> 法网|2012法国网球公开赛 > 2012法网群芳争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两天的等待一小时收工 莎拉波娃的晋级姗姗来迟

2012年06月02日10:24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窦俊 发自法国巴黎 由于一天前伊斯内尔与马休在菲利普·夏蒂埃中心创下法网历史单日最长5小时41分钟的比赛纪录,莎拉波娃的第二轮比赛被延迟至北京时间昨天。但是女单2号种子的状态没有受到任何影响,6比1、6比1击败目前世界排名仅84位的日本人森田步美,将与彭帅在今天的女单第三轮碰面。(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都网)

  “昨天真的是漫长的一天,我觉得自己至少热身了20次。”莎娃在昨天赛后回忆一天前在中心球场外等待的情况,“我就一会儿坐着,一会儿四处走走,吃点东西,甚至还睡了一会儿……不过你总是会遇到这样的情况。我很高兴今天我很快就结束了比赛。”比赛的确结束得很快,第一盘27分钟,第二盘33分钟,俄罗斯美少女只用了一个小时就结束了战斗。(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都网)

  昨天的速胜也令莎娃本赛季的红土战绩提升至13胜1负,在今年法网实现个人的“全满贯”似乎正在变成越来越现实的期待。但莎娃在昨天轻松表示:“我没有去想那么多,如果我从来没拿过大满贯,也许我会非常渴望,但现在,我没有一定要去赢得哪一个(大满贯)的压力。我会尽力去在这里夺冠,但并不是因为我没有在罗兰·加洛斯赢过,只是因为这也是非常重要的大满贯。”

  另一位本赛季以来状态出色的年轻球员、5号种子A·拉德万斯卡则在昨天女单第三轮比赛中0比2完败于前法网冠军库兹涅佐娃,爆出小小冷门出局。

  而昨晚结束的两场有中国球员参加的女双比赛,郑洁、彭帅以2比0击败一对跨国组合尼库莱斯库与厄拉科维奇,晋级16强。小将张帅搭档卡内皮,同样击败一对俄罗斯选手,也晋级八分之一决赛。

  看点·法网第七日

  女单第三轮(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都网)

  李娜(7)VS麦克哈尔

  进入八强之前,签运极佳的李娜都不会遭遇种子选手。目前世界排名35位的美国小将麦克哈尔,应该会成为李娜卫冕途上的又一个牺牲品。两人此前从未交手,按李娜的说法:“我就认识她的脸,打法完全没见过。”晋级第三轮已经创造了麦克哈尔在法网的个人最佳纪录,在此之前,她都是罗兰·加洛斯一轮游。

  莎拉波娃(2)VS彭帅(28)

  继去年温网之后,彭帅又一次在大满贯赛场遭遇莎拉波娃。去年温布登俄罗斯人强势地以2比0横扫取胜。今天的罗兰·加洛斯,彭帅爆冷晋级的机会也很渺茫:红土赛季以来莎娃都状态大热,而彭帅则膝盖、左手都有伤病困扰,按彭帅自己的说法,打进第三轮已经超出了她来法网前的预期。今天的比赛,她能以更轻松心态享受比赛。

  男单第三轮

  纳达尔(2)VS施瓦克

  阿根廷人施瓦克目前世界排名仅192位,法网第三轮已经是他在法网的最好成绩,今天碰上纳达尔,想再改写个人纪录几乎可能。

  穆雷(4)VS吉拉尔多

  从前两轮情况来看,穆雷仍然有可能成为四巨头中第一个掉队的人。吉拉尔多目前世界排名50位,两人在4月巴塞罗那的红土赛上刚有过交手,穆雷2比0完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