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诸强动态 > 江苏舜天足球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儿子LAZAR在南京降生 舜天外援耶夫蒂奇当爸爸

2012年06月02日12:11
来源: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作者:盛文虎

  昨天,放了一个小假的舜天将士重新在基地集中,开始了为期9天的封闭训练。休假的这几天中,最忙碌的人绝对是上轮比赛的进球功臣耶夫蒂奇,因为5月30日,他的妻子在南京为他生下了一个重达8斤4两的大胖小子。赛季初,耶夫蒂奇一度因为担心怀孕的妻子而影响了状态,现在儿子平安降生,他终于可以全身心投入比赛了。

  LAZAR差点在韩国出生

  南京似乎成了舜天外援的福地,去年达纳拉赫的妻子在8月份在这里生下一个女儿,从此罗马尼亚人开始爆发,最终以13球穿上了去年联赛的铜靴。而周三,达纳拉赫的搭档耶夫蒂奇,也在南京迎来了自己的儿子LAZAR。

  和达纳拉赫的女儿一样,耶夫蒂奇的儿子也是在奥体附近的明基医院诞生。5月30日下午,耶夫蒂奇的妻子被送进了产房,15点40分,他们的儿子顺利降生。耶夫蒂奇早已为儿子想好了名字,“孩子的名字叫‘LAZAR’,刚刚取的。”由于是剖腹产,耶夫蒂奇的妻子目前行动还很不方便,而舜天已经在昨天开始了封闭训练,耶夫蒂奇最近只能住在江宁基地,所以他的妻子找来了自己妹妹陪在身边,“他接下来还有比赛,肯定要以训练为主。”

  赛季前,一度有消息称耶夫蒂奇可能加盟韩国K联赛,尽管舜天俱乐部当时出面辟谣,但据他的妻子透露,耶夫蒂奇加盟K联赛确有此事,只不过因为种种原因,这桩交易并没有达成,不然他的孩子就将出生在韩国,而耶夫蒂奇的妻子则表示她已经喜欢上南京这座城市,“我们是去年11月份到南京的,已经住了半年,觉得这座城市很漂亮,球迷也很热情。”

  儿子能否帮他找回状态

  虽然孩子出生只有两天的时间,但耶夫蒂奇在昨天早晨陪完妻子之后,就前往基地参加训练。实际上,耶夫蒂奇的妻子要在南京生小孩的消息,从赛季前就已经开始传出。而为了自己的第一个孩子,耶夫蒂奇也是操足了心,甚至一度影响到了自己的状态。

  新赛季联赛打了12轮,耶夫蒂奇到目前为止的进球数只有3个,他的表现显然和上赛季17场进11球相去甚远。对此德拉甘的解释是,这个赛季对手对耶夫蒂奇的盯防要比去年严密得多,他根本就没有发挥的空间。而俱乐部高层当时也私下表示,怀孕的妻子花去了耶夫蒂奇很多精力,他现在很难安心踢球。今年的联赛,耶夫蒂奇在首轮对阵申花时顶进一个漂亮的头球后,直到第8轮主场对阵河南建业才打进第二个球。这期间,他的状态的确可以用低迷来形容,好在上轮联赛主场对阵青岛,耶夫蒂奇的头球帮助球队拿到3分,这场比赛也是他近段时间以来踢得最好的一场,而这个进球,也算是给LAZAR最好的礼物了。

  去年,达纳拉赫一度被外界斥为水货,但是自从他的妻子为他生下一个女儿后,状态一发不可收拾,最终打进了13个球。现在,耶夫蒂奇的儿子诞生了,这是否也意味着接下来的比赛,塞尔维亚射手会再度爆发呢?

  记者 盛文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