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美媒体:凯尔特人重归正途 加内特强势赢回尊严

NBA官网
1/4

NBA官网

2012年06月02日12: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北京时间6月2日,凯尔特人主场101-91力克热火,将系列赛总比分扳为1-2。詹姆斯豪取34分8板5次助攻,但绿军四巨头集体发力合砍78分,主队一度领先24分,最终拿下比赛。赛后,美国多家权威媒体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NBA官网:凯尔特人主场奏凯

  前两场比赛0-2落后,凯尔特人形势严峻。回到主场后,波士顿人面貌一新,看得出他们并没有背负太多的包袱,作为防守质量最好的季后赛球队,他们今天打的非常积极主动,加大了进攻力度,且尽可能的让每个球员都能得到出手机会,取得了很好的效果。扳回一局后,凯尔特人的压力有所缓解,里弗斯肯定会想方设法力争再胜一场,以便让双方重回同一起跑线。虽然三分球命中率不足30%,但绿军今天的投篮命中率高达50%。更重要的是,他们抢下了44个篮板球,比对手多出了12个。

(责任编辑:蔡俊裕)

     跳转至: 页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