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法网|2012法国网球公开赛 > 2012法网金花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津花彭帅带伤打进第三轮 自爆将取消两场热身赛

2012年06月02日14:12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于港】  本届法网前,津花彭帅连战连败状态不佳,而且还有伤在身,甚至连她自己都对自己的巴黎之行不抱太大希望,但就是这个每场比赛上场前都要吃止疼药、打封闭才能上场的坚强女孩已经在法网女单打进第三轮,平了自己在罗兰·加洛斯的历史最佳战绩。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进行的法网女单第二轮比赛中,赛会28号种子彭帅直落两盘以6:4和6:3击败西班牙老将里诺,连续第二年闯进法网32强。仅仅休息了一晚的彭帅就又出现在双打赛场上,她与郑洁搭档在北京时间昨晚进行的女双第二轮比赛中,面对16号种子尼库莱斯库/埃拉科维奇的挑战发挥出色,以6:2、6:1轻松过关晋级第三轮。首轮爆冷淘汰头号种子的张帅/卡内皮继续高歌猛进,以6:4、6:3击败本土组合加孔/梅拉德诺维奇,同样顺利晋级第三轮。

  本赛季彭帅陷入低谷,进入红土赛季更是一胜难求。不过来到法网后,彭帅突然找到赢球感觉,首轮横扫奥地利美少女帕斯泽克,迎来了一场久违的胜利。次轮对手西班牙老将里诺世界排名百名左右,能力一般,在两人过去的两次交锋中,津花保持全胜。整场比赛,带伤上场的彭帅火力十足,取得了一场完胜。赛后的技术统计显示,在这场耗时1小时36分钟的对决中,彭帅的制胜分以34:16超过对手一倍有余、全场30次来到网前向对手施压并拿到了20分,以上数据足见津花的进攻是何等积极。不过在这场比赛中,彭帅的非受迫性失误也达到28次,比对手多了10次,看来如果想要走得更远,彭帅在面对更强对手时必须增加稳定性。

  “法网比赛一开始没想过赢,因为都不能确定能不能打。前天打完首轮后感觉还算可以,状态和感觉比想象要好。今天打到后来快控制不住了,好在最后还是坚持了下来。”右膝和左手的伤病让彭帅在比赛后半段受到影响,对手也发现了她的弱点,好在彭帅没有给对方太多机会就结束了战斗。她的右膝盖是由于软骨磨损消失导致骨骼之间会有触碰产生疼痛,而左手的伤病是手部韧带拉伤。由于软骨不能再生,如果还想继续职业生涯,彭帅需要每两周打一针来减少膝盖骨骼之间的磨损。现在,彭帅决定放弃法网后的两站温网热身赛,并利用这段时间进行康复治疗,随后直接参加温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