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马刺VS雷霆首发PK:帕克更胜威少 邓肯亟需回勇

01组织后卫
1/5

01组织后卫

2012年06月02日14:22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6月3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西部决赛马刺与雷霆之间的第四场较量继续在雷霆主场进行。西部决赛前两战,马刺完全掌控了局势,取得大比分2-0的领先。系列赛第三场回到主场的雷霆做出了回应,尤其是他们的防守,展现了很强的侵略性,最终将比分扳成1-2。不过,马刺这场失利有点战略性放弃之嫌。本场比赛,雷霆一定想借主场优势扳平比分,马刺也希望拿到赛点,双方必会全力以赴为球迷奉献一场精彩激烈的比赛。以下为双方预测首发对比:

  组织后卫:帕克PK维斯布鲁克

  帕克在系列赛前两场的表现堪称完美,给维斯布鲁克做了一个典范。上一场,因波波维奇决定放弃,帕克只打了28分钟,12投6中得到16分。维斯布鲁克上一场打得并不好,15投5中仅得10分。这样的效率差距,体现了两位球员的综合实力差距。

(责任编辑:蔡俊裕)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