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足协杯动态 > 聚焦足协杯中甲诸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协杯-田依浓陈星建功 沈北2-0老城根将战申鑫

2012年06月02日17: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树 富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日15点,2012中国足协杯第二轮比赛继续展开争夺,沈阳沈北队坐镇主场迎来陕西老城根队的挑战。凭借着田依浓和陈星的进球,沈阳沈北队主场2-0战胜陕西老城根队顺利晋级,6月27日他们将客场挑战上海申鑫队。

  沈阳沈北队主场以逸待劳迎来陕西老城根队的挑战,由于球队在实力和体能上占据更大的优势,因此这场比赛无疑是一次提升球队信心的良机。陕西老城根队在上一轮惊险淘汰大连龙卷风晋级,但这场比赛让球队消耗十分严重。此番客战沈北,无疑将是一场恶战。

  比赛开始后,双方迅速进入状态。第3分钟,沈北队发起快速反击,李星灿中路起球找前点的范伯群,防守球员及时回追将球解围。紧接着,陕西老城根队反击,刘阳带球迅速突破,白帆将球破坏出来。第15分钟,赵一博过顶长传前点的李星灿,后者迅速突破后直接射门,皮球稍稍偏出。紧接着,沈北队再度卷土重来,张功外围的射门被防守球员挡了出来。

  第22分钟,田依浓带球突破后下底传中,范伯群跟上一脚射门,皮球被周淼挡出。第30分钟,苏迪快速下底后横敲中路,跟上的李星灿直接射门,皮球被防守球员用身体挡出。紧接着,刘阳的突破造成了对方的犯规。第36分钟,沈北队快速进攻,赵一博传球,田依浓射门,皮球稍稍偏出。第43分钟,沈阳沈北队打破场上僵局,田依浓禁区内连续摆脱几名防守球员后直接打门,皮球应声入网,比分变为1-0。上半场结束,沈阳沈北暂时1-0领先陕西老城根队。

  易边再战,沈阳沈北队在场上依然占据着主动地位。第47分钟,沈北队发动攻击,田依浓传球,皮球被防守球员解围出边线。紧接着,沈北队在对方禁区内继续制造威胁,可是均未能形成致命威胁。第56分钟,郑磊传球,刘阳带球突破,皮球被华波断掉。第67分钟,刘欢传球给到苏迪脚下,后者再给田依浓,可惜力度太大,皮球率先出了边线。

  第70分钟,沈北队继续制造威胁,李星灿的射门被周淼侧身扑出。第76分钟,沈北队组织进攻,陈星传球,皮球被防守球员解围出来。第85分钟,沈北队获得点球机会,陈星直接命中,帮助沈北队将比分扩大为2-0。经过全场的鏖战,沈阳沈北队主场2-0战胜陕西老城根队顺利晋级,6月27日他们将客场挑战上海申鑫队。(搜狐体育 大树 富奇)

  沈阳沈北荣盛出场阵容:1-欧亚;12-刘欢、16-刘乐、17-白帆、18-华波;22-田依浓、23-苏迪、27-赵一博、4-张功、29-李星灿;30-范伯群

  替补:2-郝强、7-柳超、10-陈星、11-雷永驰、20-杨竣捷、21-李钢、25-赵旭东

  陕西老城根队出场阵容:1-周淼;4-潘喜明、14-方健禹、15-曲鹏、28-高升;29-王一鸣、17-杨兢玄、19-郑磊、6-徐祥、30-牛路元;10-刘阳

  替补:2-郑波、3李波洋、5-井国栋、11-邱达明、20-王鹏礼、21-张诚、22-陈楠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