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足协杯动态 > 聚焦足协杯中甲诸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协杯-五分钟内连进两球 东进2-0中邦将战亚泰

2012年06月02日18:0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日16点,2012中国足协杯第二轮比赛继续展开争夺,呼和浩特东进队坐镇主场迎来上海中邦队的挑战。经过全场的鏖战,凭借着张浩的梅开二度,呼和浩特东进队2-0战胜上海中邦队顺利挺进下一轮,6月27日他们将客场挑战长春亚泰队。

  对于东进队来说,球队目前缺少的是一场胜利来激发球队争胜的勇气。而此次与上海中邦的比赛,无疑给他们提供了很好的机会。上海中邦足协杯首轮淘汰山西嘉怡令人为之一振,但是随后联赛上的失利却已经明显的暴露出球队的问题。本轮客战东进,球队的获胜底气明显不足。

  比赛开始后,双方显得小心翼翼均不敢贸然进攻。第6分钟,杨剑飞传球,张浩得球后直接突破,皮球被防守球员断下。紧接着东进队卷土重来,可惜朱大义的传球被防守球员解围出来。第15分钟,张卫传球,季骁宣禁区外围准备打门之际,皮球被防守球员解围出来。第28分钟,梁宇驰传球,任鹏得球后直接打门,皮球被董佳林扑出。第35分钟,张浩外围打门,皮球稍稍高出。上半场结束双方暂时战成0-0平。

  易边再战,双方继续上半场的沉闷状态。第50分钟,朱大义挑传前点的张浩,可惜皮球被回追的防守球员率先破坏出来。第57分钟,李嘉玮传球,侯俊杰下底传中,皮球直接出了底线。第65分钟,胡博文后场过顶长传前点的季骁宣,皮球被防守球员断下。

  第74分钟,杨贵炎得球后直接射门,皮球稍稍偏出。第78分钟,东进队取得领先,张浩的破门帮助球队将比分改写为1-0。第82分钟,东进队扩大领先优势,张浩梅开二度,比分变为2-0。经过全场的鏖战,呼和浩特东进队2-0战胜上海中邦队顺利挺进下一轮,6月27日他们将客场挑战长春亚泰队。(搜狐体育 大树)

  呼和浩特东进出场阵容:31-朱琦;3-李毅男、6-刘毅、27-乐倍思、32-毛开宇;11-姜骁宇、16-梁宇驰、18-杨剑飞、19-朱大义、28-任鹏;22-张浩

  上海中邦出场阵容:31-董佳林;2-杨世元、3-胡博文、6-侯俊杰、7-李圣龙;11-李嘉玮、12-李浩文、13-张一、17-张卫、19-杨贵炎;9-季骁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