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耶夫蒂奇得儿子升级当奶爸 舜天将送大红包(图)

2012年06月02日18:12
来源:龙虎网-金陵晚报
 

  “达纳拉赫是我的好兄弟,我会追寻他的脚步,无论是在球场上还是在其他方面。”这是今年年初,舜天在昆明集训时,外援前锋耶夫蒂奇和金陵晚报记者聊天时说得最多的一句话。到目前为止,达纳拉赫已经进了8球,而耶夫蒂奇却始终没有找到射门靴,直到上周日对阵青岛队时,才打入本赛季的第3球。

  本周三,耶夫蒂奇终于在场外赶上了好兄弟的脚步去年8月,达纳拉赫的中文名为“达宁”的女儿在南京出生,5月30日,耶夫蒂奇的儿子也在南京出生,名字叫做“LAZAR”。

  耶太太预产期提前

  此前耶夫蒂奇曾经表示,妻子的预产期在6月中上旬,那时候舜天正处于联赛备战期,因此孩子出生时,他或许将无法陪在妻子身边。也许是感应到了父母的期盼,“LAZAR”提前来到了人世。

  实际上早在三周前,舜天就为耶夫蒂奇妻子的妹妹办理了来中国的签证,这段时间,耶夫蒂奇的小姨子一直陪伴在姐姐身边。上周,耶太太就曾出现过临产的征兆,5月29日,她在妹妹的陪伴下住进了医院。值得一提的是,耶夫蒂奇和达纳拉赫选择的是同一家医院,都位于奥体中心旁边。

  耶夫蒂奇租的房子就在医院附近,每天一大早,他坐车去江宁基地训练,然后晚上回家陪伴家人。5月30日下午3点40分,“LAZAR”以剖腹产的形式呱呱落地,体重8斤4两。

  俱乐部将送大红包

  3月底,耶夫蒂奇在江宁基地度过了自己来中国后的第一个生日,金陵晚报记者见证了他吹灭蜡烛的那一刻。耶夫蒂奇说,当时他许的愿望就是妻子和孩子都能健健康康的。

  上周日主场击败青岛队后,中超进入休战期,舜天也相应的放了几天假,因此直到昨天,还没有任何俱乐部的高层前往医院看望耶夫蒂奇一家。不过按照舜天的习惯,这几天肯定会给耶夫蒂奇补上一个大红包。

  按照合同,耶夫蒂奇还将在舜天效力一个半赛季,他说,希望可以多为舜天效力几年,也许会在南京迎来自己的第二个孩子,“我希望能得到续约的机会,可以在舜天庆祝更多的生日,也许还会有孩子在南京出生。队友们对我这么好,我为什么不留下来呢?”

  为儿子要进更多球

  此前耶夫蒂奇状态不佳,舜天上下都很着急,教练组为此专门找他进行“话疗”,得知因为孩子即将诞生,多少让耶夫蒂奇分了心。“之前达纳拉赫也这样,但孩子一生下来就没有任何压力了。”一名刚刚得知耶夫蒂奇喜得贵子的舜天球员表示。

  终于在和青岛队的比赛中进球了,这对耶夫蒂奇来说是一种释放,塞尔维亚人也表示,儿子的到来,将再次刺激他的进球欲望,“我记得在昆明时就和你说过,这个赛季我的目标就是贡献比上赛季更多的进球。我相信接下来进球会不断出现,儿子出生了,我必须用不断的进球来送给他和我的妻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