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足协杯动态 > 聚焦足协杯中甲诸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协杯-东莞队长破门客战1-0松江 下轮挑战鲁能

2012年06月02日21:4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圆月弯刀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日,足协杯第二轮又赛一场,天津松江队坐镇主场迎战东莞南城。在足协杯首轮比赛中东莞南城队战胜了淄博星期天,而天津松江队则在中甲联赛中取得了5连胜,此番松江队采取全华班出战,并且一直掌握着场上的优势,但优势并没有转化为进球,反而在第70分钟东莞队由队长廖力生直接任意球得分,最终东莞队以1:0战胜了松江队,晋级足协杯第三轮。

  上半场开局阶段松江队率先发起攻势王强边路突破下底回传中,荣宇包抄一脚射门打偏,随后松江队薛晨边路突破后回传被东莞队封堵。第5分钟东莞队角发出球,开到后点被松江队抢先解围。第10分钟松江队获得前场任意球,吴波主罚开到前点,张炜打门被东莞队封堵,随后王强得球后有冲撞东莞队的动作被判犯规。第16分钟连琛斜传薛晨,后者下底逼得一个角球,角球开出第一点被东莞队破坏,外围荣宇一脚打门射高。第18分钟薛晨再次下底突破逼得角球,吴波主罚角球被东莞队顶出后松江队再次发动进攻,在争抢头球过程中被判犯规。

  上半场第21分钟东莞队后场发起反击,被松江队大脚解围,随后松江队王强传中被东莞队破坏出禁区。2分钟后东莞队禁区外围一脚吊射,松江队门将隋维杰单拳将球拖出,东莞队获得角球,球开到前点,东莞队球员未能停住球,直接踢出底线。第29分钟松江队发起进攻,王强禁区右路得球后突破被东莞队破坏,随后东莞队快速反击,肖志垒下底传中,中路队员接球后一脚打门被松江后卫封堵。

  第32分钟松江队吴波边路分球给张炜,后者突入禁区后传中,连琛得球后一脚打门被东莞队后卫封堵。上半场最后阶段43东莞队获得前场界外球,松江队球员破坏出底线,东莞队获得角球机会,第一点被松江队球员得到,并且破坏出禁区。随后双方再无攻势,上半场易0-0战平。

  下半场易边再战,松江队荣宇边路斜传,王强停球后形成单刀,但打门并没有吃正部位,被东莞队门将化解。随后东莞队连续获得角球机会,但都被松江队成功解围,第6分钟松江队王强禁区前沿得球后看到东莞队门将站位靠前,果断吊门,东莞队门将及时回防,在门线出将球摘下。第11分钟松江队钟蓓伟飞铲东莞队球员吃到黄牌,第16分钟松江队薛晨突破后回传吴波,吴波在禁区线上传递给张诚,后者分球给荣宇,东莞队上前封堵,将球破坏出边线。第21分钟松江队吴波转移给钟蓓伟,后者斜传王强,但后者脚下打滑摔倒在场上。

  下半场第22分钟松江队吴波禁区外打门被东莞队门将双拳击出,随后松江队进行人员调整,朱海威替下薛晨,第25分钟东莞队活动禁区前10米任意球,东莞队队长廖力生直接打门,皮球直挂球门死角,松江队门将目送球入网,1:0,东莞队在客场取得领先。

  落后的松江队大举反攻,先是王强的射门被封堵,随后荣宇的打门踢高,比赛最后阶段松江队连续获得进球机会,但屡次与进球失之交臂,在补时的5分钟里也未能破门得分。最终凭借着东莞队长廖力生的进球以1:0淘汰了松江队,晋级了下一轮的足协杯。(搜狐体育 圆月弯刀)

  24-荣宇、1-隋维杰、3-于睿、6-刘涛、36-钟蓓伟、29-张炜、27-张诚、16-吴波、8-王强(18吴磊)、17-薛晨(68分钟7-朱海威)、21-连琛(90分钟15-李耀悦)

  26-廖力生、1-方镜淇、13-李伟信、28-廖均建、21-王兴强、17-肖志垒、6-林朝海、23-胡威威(77分钟18-向嘉弛)、9-张兴博、5-王睿、11杨超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