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足协杯动态 > 聚焦足协杯中甲诸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备战足协杯汉军强化体能 首战尽量安排年轻队员

2012年06月02日23:0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ing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日16:00时,武汉卓尔队来到新华路体育场进行赛前的最后一次训练。3日足协杯,汉军将坐镇主场迎战中乙劲旅贵州智诚队,汉军的目标则是:“既要锻炼新人,也要争取晋级。”郑雄坦言:“足协杯首战会给年轻队员机会,如胡熙、姜胜等。”

  赛前的最后一次训练,教练组并没有安排射门、对抗演练等针对性训练。而是慢跑,肌肉拉伸以及传接球训练。代理主帅郑雄解释道:“从周二开始,我们都在拉体能,中甲联赛的这个间歇期,我们要好好的利用起来。今天安排恢复性训练,明天就要比赛了!”值得注意的是,四大外援、姚翰林、忻峰等主力并没有随队前来新华路,郑雄表示:“他们早上安排了训练。”

  2011赛季足协杯首轮,汉军客场不敌上海东亚。本赛季足协杯首战武汉卓尔将坐镇新华路体育场,迎战贵州智诚队。郑雄坦言:“比赛中尽量上年轻的队员,给他们机会。如胡熙、姜胜等。”上年轻的队员也是为联赛下半程做准备,郑雄说道:“年轻队员比赛的机会不多,足协杯可以给他们锻炼的机会,也可以让教练组更了解他们的能力,为联赛下半程做准备。”武汉队征战足协杯的目标是:“既要锻炼新人,也要争取晋级。”

  中甲联赛十一轮战罢,汉军的体能是一个问题,本周集结后,武汉队则开始强化体能训练。郑雄表示:“量都是一天天增加。”今天的训练中,队员们有些反应,郑雄无奈的说道:“我不能为了备战足协杯而放弃强化体能,今年中甲联赛很紧,本周休战,要好好利用来强化队员体能。”在训练中郑雄提醒队员们说道:“小腿肌肉酸疼怎么办?那就要努力的做好恢复训练!同时强调队员们要多喝水。”(搜狐体育 Wing)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