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英格兰国家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身赛-曼联双星制胜铁闸伤退 英格兰1-0比利时

2012年06月03日02:0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北京时间6月3日凌晨0点15分,坐镇主场新温布利球场的英格兰队在热身赛中1-0击败比利时队,使得新帅霍奇森执教两战取得全胜战绩且保持零失球,同时也使得三狮军团最近5次在温布利作赛时有4次以1-0的比分击败对手。第36分钟,维尔贝克接阿什利-扬直塞挑射破门打入制胜球。查看搜狐体育更多欧洲杯新闻>>

  本场比赛是英格兰队在欧洲杯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也是霍奇森上任后在主场新温布利球场的首度亮相。此役是英比两支国家队的第21次对战,此前三狮军团以14胜5平1负占据压倒性优势,惟一一败是1936年热身赛2-3落败,其中在主场的5次交锋英格兰队4胜1平保持不败,实际上在最近10次过招常规时间内比利时4平6负未得一胜。

  此役,霍奇森仅保留中场四人,其余位置均做轮换。切尔西后防三将卡希尔、特里和阿什利-科尔全部回归首发,张伯伦获得首次在国家队先发的机会,这也让他成为继理查兹后(2006年11月18日对荷兰)跻身英格兰先发阵容的最年轻球员,锋线上维尔贝克出任单箭头;比利时方面,先发阵容中也有多达5人效力于英超联赛。此外,本场比赛还进行了门线鹰眼技术的测试使用。

  上半时开场,比利时队反客为主在前5分钟占据主导地位,控球时间甚至多过英格兰队。第8分钟,米尔纳右侧底线附近回传中路,张伯伦无人干扰情况下大禁区边缘射门可惜支撑脚下打滑将球踢飞错失良机。第14分钟,维尔贝克左翼做球,张伯伦再次完成射门依然未能打在门框范围内。3分钟后,梅尔滕斯身后猛推卡希尔,造成后者撞到哈特身体,莱斯科特因而早早替补登场,梅尔滕斯也因此吃到黄牌。第24分钟,维特塞尔接梅尔滕斯回敲大禁区弧附近起脚稍高。随后双方在中场展开激烈争夺。帕克在被费莱尼两次铲翻后随即放倒威尔通亨也吃到黄牌。

  由于比赛稍显沉闷,记者们随便了解到之前退场的卡希尔只是下巴被撞问题不大。第36分钟,杰拉德前场逼抢断球,阿什利-扬得球后左肋直塞,维尔贝克插上禁区内左侧14米处冷静左脚挑射打破僵局,这是曼联黑锋煞在国家队首个进球,也使得三狮军团已经连续13场比赛都有进球。最后阶段,比利时队禁区内一片混乱,但杰拉德和张伯伦的射门皆被直接封堵,随后米尔纳的头球射门也顶出底线。上半时比赛,英格兰队1-0领先比利时队进入半场休息。

  下半时开球,英足总向超过代表国家队出战过百场的球员和名宿进行了颁奖,贝克汉姆、比利赖特的女儿巴贝特、博比-摩尔的遗孀斯蒂芬妮都接受了英足总主席大卫-伯恩斯坦的颁奖。第49分钟,特里的头球射门威胁不大。之后鲁尼将维尔贝克替换下场。比利时队随即由威尔通亨和马尔滕斯外围射门但都没有打正。第60分钟,替补出场的查德利禁区内的射门力量不足被哈特没收。随即,费莱尼接阿扎尔传球禁区内射门时受到特里干扰也没有打上力量,哈特轻松将球拿到。第65分钟,迪福、沃尔科特分别将阿什利-扬和张伯伦换下。

  之后双方继续对阵容进行调整,比赛场面则一如既往的沉闷。迪福和卢卡库的射门都遭防守球员直接封堵,莱斯科特则在拼抢中出现右眼角出血的状况。第78分钟,吉莱特右肋25米外的一记抽射擦左立柱将将偏出。之后,维特塞尔禁区前的射门打飞。第81分钟,迪福接沃尔科特传球禁区右侧射远角,皮球击中左立柱弹出。第86分钟,威尔通亨的头球射门顶高。随即,费莱尼力压贾吉尔卡头球攻门顶。第90分钟,迪福禁区右侧的劲射打偏。补时阶段,哈特接连将查德利和费莱尼的射门扑下。最终,英格兰队1-0击败比利时队以热身赛两连胜的战绩迎接欧洲杯的到来。北京时间6月12日零点,英格兰队将在欧洲杯小组赛首战比赛中与法国队交锋。(搜狐体育 文治)

  英格兰队:1-哈特/2-格伦-约翰逊、5-卡希尔(19’15-莱斯科特)、6-特里(70’16-贾吉尔卡)、3-科尔/7-米尔纳、8-帕克、4-杰拉德(83’17-亨德森)、11-张伯伦(67’22-沃尔科特)/10-阿什利-扬(67’19-迪福)/9-维尔贝克(53’20-鲁尼)

  比利时队:1-米尼奥莱/2-吉莱特、5-孔帕尼、4-维尔马伦、3-威尔通亨/11-费莱尼、8-维特塞尔、7-梅尔滕斯(72’20-卢卡库)、18-登贝莱/9-米拉拉斯(59’16-查德利)、10-阿扎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