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英格兰国家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霍奇森欣喜连胜自曝特里伤情 盼铁闸下巴未骨折

2012年06月03日03:3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艾摩

  在欧洲杯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中,英格兰一球小胜比利时,这使得霍奇森成功拿到了上任以来的两连胜。赛后,这位三狮军团新帅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对于赢球,他感到非常高兴。查看搜狐体育更多欧洲杯新闻>>

  霍奇森这样说道:“这周过的非常艰难,我们进行了大幅度的轮换,即便如此,还能够拿下比赛,我感到很高兴。下半场出现了不少意外状况,有些换人着实是无奈之举。不过可以用胜利给这周画上一个句号,还是挺不错的。比利时是一支强队,在某种程度上来说,他们比上周的对手挪威厉害不少。”

  兰帕德与巴里伤退之后,霍奇森的用人已经有些捉襟见肘,但本场比赛三狮军团再受打击,特里与加里-卡希尔均在比赛中受伤,无法坚持比赛。对于这两位后场大将的伤势,霍奇森表示要待检查之后才能确定。“卡希尔的伤势要比看起来的严重,他的下巴受伤,我们只能等待CT扫描的结果,如果显示只是挫伤,而不是骨折之类的,那他就肯定可以参赛。至于特里,他感觉自己的腿筋有些不太舒服,这是一处老伤,应该没什么大不了的,但出于保险起见,我们还是会做个扫描,仔细检查一下。”

  自从霍奇森上任之后,英格兰便采取了略为保守的打法,今天的比赛也不例外,比利时在场面上占据了优势,不过霍奇森对于这个问题,显得并不担忧。“他们控球率占优,可是也没创造出几次机会。我相信,只要球队能够确定下首发阵容,那么一定会在场面上踢得更好看。不过我觉得球队反击的威胁很大,而且,在两场1-0的胜利之后,我唯一想做的事情就是予以球队褒奖。”

  (搜狐体育 艾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