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澳洲队长有望加盟中超 年薪150万美元中韩争抢

2012年06月03日07:0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房子
 


  北京时间6月2日,据澳大利亚足球媒体《寰宇足球网》消息,袋鼠队长尼尔有望在本周日澳大利亚与丹麦的热身赛之后公布自己的新东家:除了沙特豪门阿尔纳赛尔之外,来自中超联赛、K联赛或者是英格兰的球队都有可能成为铁卫新的归宿。

  报道中写道,由于在亚冠联赛中止步于16强,阿尔贾兹拉已经决定进行重组,与球队合同8月份到期的尼尔确定将不会续约。由于尼尔目前正代表澳大利亚国家队备战本周日与丹麦队的友谊赛,因此身为袋鼠军团队长的他不愿在这个时候来分赛自己的注意力,明确表示自己将在这场比赛之后公布自己的未来去向。

  尼尔在阿尔贾兹拉的税后年薪为150万美元,但是不论他未来的新东家来自哪国,薪水都不会比这一标准更高。尼尔在接受采访时还是表达了对阿尔贾兹拉的不舍:“我的合同马上就将到期了,也发生了很多有趣的事,同时我参与了世界杯预选赛,整体来说在过去的这个赛季中无论是在赛场内还是赛场外我都可以说是拥有一个精彩的赛季,我对在这里发生的一切感到开心,但是我也对我的未来无比兴奋。”

  尼尔出生于1978年3月9日,身高1米85,可以胜任右后卫、中卫和后腰位置,曾经在英超布莱克本效力多年,并且还效力过西汉姆联、埃弗顿和加拉塔萨雷。在澳大利亚国家队中,尼尔一直担任着队长,迄今已经代表国家队出战101次。从2006年10月7日成为澳大利亚国家队第50任队长之后,尼尔就以袋鼠军团队长的身份,率队参加了2007年亚洲杯、2010年南非世界杯、2011年亚洲杯等大型赛事,堪称澳大利亚后防线上的定海神针。

  (搜狐体育 何房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