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贵州人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曲波大婚喜迎惊喜特礼物 现场求婚深情感动新娘

2012年06月03日10:08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昨日,曲波完成了自己人生的一件大事,与自己相恋8年的女友,美丽的青岛姑娘朱燕翔步入婚姻殿堂。同时在婚礼现场,青岛早报向曲波送上了一份珍贵的结婚礼物——一本影集。这本影集中记录了曲波从2000年至今所有的精彩进球。同时,本报记者也为这位已经完成了自己职业生涯百球大业的“追风侠”送去了新婚祝福。

  本报送礼独特礼物感动曲波

  在昨天婚礼上,本报为曲波送上了一份独特的结婚礼物,从珍藏的近千张相片中,精心挑选出曲波职业生涯中精彩的进球和精彩瞬间,并把它们制作成相册送给曲波。在收到曲波的婚讯后,本报就开始策划为曲波制作这份结婚礼物,12年来,早报记者用镜头记录下了曲波的每一个精彩而又难忘的瞬间,在这本相册中共有101张照片,恰巧是曲波第101个进球,同时为相册取名为“百里挑一的追风少年”,在相册每个页面照片,早报都做了加工,经过仔细排版,并缀上文字。

  从打入职业生涯第一例进球的“追风少年”到进入百球俱乐部打入101粒进球的“追风侠”;从队中的绝对主力到队中的核心队长;打开相册,如同打开了记忆的闸门……相册真实记录了这12年来,曲波一路走来的点点滴滴。昨天,在婚礼现场,记者亲手将这份结婚礼物交到了曲波手中,接过相册的一刹那,曲波激动地表示,“谢谢你们,这份礼物太珍贵了”。

  现场求婚曲波深情感动新娘

  虽然曲波与朱燕翔在一起恋爱8年,但一直都是聚少离多,由于曲波要跟随队伍南征北战,一年里两人真正在一起的时间也就个把月。婚礼前,曲波一直都欠朱燕翔一个像样的求婚。因此,在婚礼现场,曲波单膝跪地,深情款款地对自己的新娘说,“我们在一起经历了风雨也享受了甜蜜,希望你能做我生命中的另一半,嫁给我,好么?”见到曲波如此深情专注,新娘朱燕翔羞涩地答应了曲波的求婚,随即两人紧紧地拥抱在一起。朱燕翔也特地为曲波制作了一份特别礼物——两人的爱情视频,在这条不到5分钟的短片中,朱燕翔将两人8年的这份浓浓的深情融入其中,令曲波感动不已。

  在足球圈内,曲波的人缘非常好,这从昨天婚礼就可以看得出,婚礼一共摆了一百多桌,分中午和晚上进行。特别是昨天中午的婚宴更是高朋满座。宿茂臻、李小鹏、孙继海、邵佳一、杜威、徐亮、王国栋等国内足球名宿悉数到场,曲波现在效力的贵州队的老板、教练、队友也都来到现场,出席了他的婚礼。同时,他所效力的俱乐部还大手笔地资助了他180瓶茅台酒,市值30多万元,而且这批茅台酒不从市面上购买,直接到厂子里提货,确保万无一失。

  在曲波大喜的日子里,到场的好友们也相继送上祝福。大家共同的心愿只有一个,“祝福曲波新婚幸福,百年好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