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季后赛 > 马刺VS雷霆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杜少36分伊巴卡平27年纪录 雷霆胜马刺总分2-2

2012年06月03日11:0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雷霆2-2马刺 伊巴卡杜兰特庆祝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网友PK

  北京时间6月3日,在西部决赛第四战的厮杀当中,雷霆坐镇主场迎战马刺,整场比赛的厮杀非常惨烈,雷霆凭借杜兰特在末节的出色发挥最终以109-103击败马刺,将总比分扳成2-2平,双方的第五战将移师圣安东尼奥进行。

  雷霆球星杜兰特贡献36分6篮板8助攻,其中在第四节末段曾经连得16分为球队奠定胜局伊巴卡11投11中轰下26分5篮板3盖帽,11次出手却100%命中,平了1985年斯科特-韦德曼的纪录,在季后赛历史上是100%命中率出手数第二高的球员(最高是1975年的麦克雷尔12投12中);帕金斯15分9篮板、哈登11分7篮板7助攻,威斯特布鲁克6分4篮板5助攻。马刺球星邓肯21分8篮板,莱昂纳德17分9篮板,帕克12分4助攻,吉诺比利13分4助攻,迪奥12分7篮板、杰克逊11分。

  帕金斯9+6完爆邓肯

  比赛一开始帕金斯就先为雷霆开荤,邓肯的莱昂纳德和迪奥分别进球,但帕金斯再度得分,双方达成4平。随后马刺多点开花直接轰出一波9-1的进攻潮,迅速将领先优势扩大。雷霆的伊巴卡和塞弗罗萨分别进球后,威少也三分命中,雷霆反打出7-2的进攻将分差缩小。邓肯和帕克分别进球,但是本节最后4分3秒的时间里杜兰特发飙,帕金斯和科里森也有得分,雷霆打出10-0的攻击波将比分反超。杰克逊2+1得手后马努打四分成功,塞弗罗萨也打进一球,双方打成26平。帕金斯单节9分6篮板,邓肯4分4篮板。

  伊巴卡单节12分雷霆反超

  次节开始后马努先为马刺得分,不过随后伊巴卡连续中投命中,哈登和塞弗罗萨也有得分,随着威少的三分命中,雷霆直接轰出一波17-5的攻击波取得10分的领先。邓肯二次进攻得分才为马刺缓住颓势,尽管伊巴卡接下来也有得分,不过杰克逊和邓肯都有进球,双方维持10分左右的分差。最后时刻哈登打进一球,雷霆以55-43领先马刺。伊巴卡单节狂轰12分。

  GDP发飙掀18-5追击战

  下半场开始后莱昂纳德和迪奥分别得分为马刺追分,雷霆的杜兰特和伊巴卡也同样进球还以颜色。迪奥一记三分命中为马刺将分差缩小到8分,但雷霆随后在伊巴卡和杜兰特的带领下打出7-0的攻击波,迅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5分。马刺回过头来在帕克和邓肯的率领下连续追分,随着杰克逊的三分命中,马努发威连得5分,马刺轰出18-5的攻击波将分差迅速缩小到只剩2分。杜兰特投进一球,雷霆以75-71领先马刺。本节马刺GDP三人联手拿到22分。

  杜兰特连得16分击毙马刺

  末节开始后伊巴卡再度跳投为雷霆得分,迪奥三分命中还以颜色,然而尼尔打进一球后哈登连续得分,雷霆打出7-2的进攻重新取得8分的领先。尼尔2+1得手为马刺追分,但伊巴卡再度得分,两队开始进入到拉锯战当中。本节后半段杜兰特发飙,个人连得16分率领雷霆迅速将分差扩大。尽管莱昂纳德连续三分命中,但是雷霆的哈登也回敬一记远投奠定了胜利的基调。最终雷霆以109-103击败马刺。杜兰特末节砍下18分,并且曾经连得16分,个人包揽了雷霆那段时间的所有得分。

  马刺首发:帕克、格林、迪奥、邓肯、莱昂纳德

  雷霆首发:威斯特布鲁克、塞弗罗萨、帕金斯、杜兰特、伊巴卡

  (搜狐体育 时光)

相关新闻:

·邓肯21+8却遭雷霆完爆 石佛惨成伊巴卡扣篮背景
·两大控卫对决变对耗互残 威少退居幕后成全阿杜
·哈登与妖刀穿越时空对决 马努致命失误葬送希望
·伊巴卡11投全中季后赛第二 成最近27年来第一人
·雷霆双塔高效统治内线 强势复苏成马刺心头隐患
·雷霆限速器冻结法国跑车 瑟夫洛萨6+6引核裂变
·徐济成:雷霆掌握吸星大法 年迈马刺已力不从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