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足4日凌晨4时挑战西班牙队 CCTV-5将现场直播

2012年06月03日12: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刚

  拿着世界级教练的年薪,卡马乔麾下的中国队竟无正式比赛可打。约战西班牙国家队,卡马乔在足球圈的人脉起到了重要作用。明天凌晨4时,不远万里的中国队将在塞维利亚与西班牙国家队进行一场友谊赛(CCTV-5直播)。这是西班牙国家队出征欧洲杯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也是中国队出局世预赛亚洲区后的首场比赛。

  一个世界排名第一,一个世界排名第66位。两支实力悬殊的球队较量没有多少参考价值——2005年3月27日,中国队曾在西班牙萨拉曼卡的大雨中0比3完败西班牙国家队。当时,中国队整场比赛都没有能力威胁到对方球门。不过,由于西班牙队即将征战欧洲杯,他们需要从一个实力弱的球队上找到一些赢球的感觉。

  虽然中国队早早就在世预赛中出局,但作为首位出任中国队主帅的西班牙籍教头,卡马乔回家后受到了西班牙媒体的高度关注。卡马乔坦承,中国队会在比赛中立足防守,而他的主导思想就是西班牙足球的防守来防守西班牙国家队的进攻。

  针对卡马乔的战术在西班牙足坛已经落后的说法,西班牙媒体并不这样认为,阿拉贡内斯和博斯克接手西班牙国家队时都不算新锐教练,但他们却给西班牙国家队带来了革命性的变化。卡马乔是一位学习能力很强的主教练,他一定能找到帮助中国队走出低谷的办法。

  附本届欧洲杯西班牙队参赛名单:

  1号卡西利亚斯、2号阿尔比奥尔、3号皮克、4号哈维号马丁内斯、5号胡安弗兰、6号伊涅斯塔、7号佩德罗、8号哈维、9号托雷斯、10号法布雷加斯、11号内格雷多、12号巴尔德斯、13号马塔、14号哈维号阿隆索、15号拉莫斯、16号布斯克茨、17号阿贝罗阿、18号阿尔巴、19号略伦特、20号卡索拉、21号席尔瓦、22号纳瓦斯、23号雷纳

(来源:长春晚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