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季后赛 > 马刺VS雷霆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吉诺比利:下一场决定走势 伊巴卡表现出人意料

2012年06月03日12:3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arlin
雷霆2-2马刺 伊巴卡杜兰特庆祝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网友PK

  (搜狐体育 Jarlin 俄克拉荷马报道)北京时间6月3日,俄克拉荷马雷霆队在主场迎来圣安东尼奥马刺队。最后,雷霆队以109比103击败马刺,把这个系列赛的比分扳回了2比2。今晚比赛,马刺队的吉诺比利13分4个助攻,赛后,马刺队球星吉诺比利出席了记者发布会。

  问:比赛最后阶段,杜兰特接管了比赛。你觉的你们在最后的5或6分钟里在阻止他得分上做的怎么样?

  吉诺比利:当一个这么有天赋的运动员手感火热的时候,是很难阻止的。我们试了很多种方法,但都没有效果。他在那一段时间里得了很多分,特别是我们试着追回比赛的时候,他阻止了我们。他射入了很多关键球。当你在客场比赛的时候是很困难的。我们打的还不错,就是没办法阻止对手。我们在下半场很努力,但是没办法在关键时刻控制杜兰特。

  问:你们队员已经打了很多年了,以前也有过在系列赛里领先再落后。在前2场打的非常好的情况下,带着2比2的比分回主场,是不是很有挑战?

  吉诺比利:是的。是个巨大的挑战。我们的对手非常有天赋。我们在常规赛里很努力,获得了主场优势,希望我们能够好好利用。第三场打的很糟,今天有点进步。但都过去了。2支球队都在主场赢了比赛。希望我们能够继续这种态势。第五场比赛非常重要,特别是2比2的时候,第五场比赛能够决定整个系列赛的走势,非常重要。

  问:第三场比赛中失误是个主要因素,今晚控制的还可以,那么是什么让你们失去了本场比赛?

  吉诺比利:今晚我们转移球好了一点,进攻端也打的不错,很有攻击性。我们对这部分还是很满意的。我们的投篮命中率有50%,没有过多的失误,虽然没有很多助攻,但都得分了。但在阻止对手得分上面更重要,因为50%的投篮命中率看上去不错,但对手有56%。我们不是那种在防守端打的这么不好的球队。

  问:想谈谈你在中场时候的想法。我知道那时候你在板凳上,比较失望,但是杜兰特也只得了8分,但是伊巴卡和帕金森都投入了很多射球?

  吉诺比利: 是的。他们的大个球员射进了每个投篮,我们并不担心这个。但是他们的跳投和扣篮却是不一样的。我猜我们只有10次扣篮,这不好。但是还ok吧。我们在第三节有个好的开始。在第三节的末尾,第四节的开始打出了一波高潮,这是非常完美的,尤其在客场。我们当时表现的不错。但是接下来你也知道发生了什么。我们无法阻止对手。他们得了34分,所有的关键球都进了。希望以后他们能不那么准,然后也要对他们施加压力,造成失误。

  问:你们对伊巴卡在第三场比赛的防守端表现予以肯定,那么今晚呢?

  吉诺比利:上场比赛他另人印象深刻。11投11中,在西区总决赛中时不那么容易做到的。我能够理解他在快攻中的扣篮或者是补篮,那个可以发生,但是他有5到6个跳投,本来是我们乐于看到的,但他今天表现的非常出色。他今晚投中了每一个球,他在进攻端的表现和他在防守端的一样积极,所以今晚他打了一场难以置信的比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