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足协杯动态 > 聚焦足协杯中超诸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实德足协杯再遇延边长白虎 林乐丰表态不再丢人

2012年06月03日14:06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昨天,2012赛季足协杯第二轮比赛展开争夺。以全华班出战的延边长白虎通过最后的点球大战以总比分5比4(90分钟2比2)战胜重庆FC,这样实德在足协杯首场比赛中将遭遇“老冤家”。在2011赛季足协杯第三轮比赛中,实德队就是败在延边队手中,无缘足协杯八强。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表示:“我们已经输给过对手一次,无论如何不能再输第二次,毕竟是中超球队打中甲球队,不能让丢人事再次重演。”

  实德队期待能走得更远

  本赛季,实德在中超联赛中略微显得有些跌跌绊绊,球队冲击前六应该说还有希望,但想要进入前三名却前景渺茫。对于主教练文加达来说,他期待着实德可以在足协杯上走得更远,他此前一度准备到延边观战,但后来考虑到前往延边需要经长春转机,一路行程并非顺畅,且球队从昨天开始已经进入到联赛间歇期的备战之中,因此文加达最终放弃了现场观看足协杯的做法。昨天,文加达率领着实德队开始了对下一阶段联赛的备战,首要准备的就是体能,在中超第一阶段12场比赛中,实德上半场体能充沛、下半场稍稍有些吃力已经是不争事实,因此文加达需要拿出一定的时间,在球队的体能训练和体能储备上下工夫。文加达毫不掩饰他对足协杯的渴望,“在我看来,足协杯和联赛同样重要。”

  林乐丰认为,实德要力争在足协杯上走得更远,“从俱乐部到主教练文加达,对足协杯都非常重视,比赛要一场场去打好。文加达虽没有前往延边,但是我们已安排了人员,搜集一些延边队的情报资料,转交给他,我们第一步的任务就是好好研究第一个对手。”

  金州体育场两天两赛

  在中超联赛之中,实德和阿尔滨除了同城德比会同时亮相金州体育场之外,在其他28轮比赛中主客场都是错开的。因双方共用金州体育场,主场体育场的草皮需要保养和维护——但是足协杯首轮,两队都要面对中甲球队,都拥有主场优势,撞车便在所难免。按照足协杯原定日程,实德和阿尔滨都是6月27日主场亮相。一天两场比赛多少有些不现实,最终足协通过调整,实德对阵延边的比赛被安排在6月26日进行;阿尔滨将于6月27日对阵昨日2比1战胜北京八喜进入第三轮的北理工。这意味着金州体育场将在接连两天中打两场足协杯赛的比赛,这对场地同样是一个考验。

  实德和阿尔滨的两个中甲对手,目前在中甲联赛中的表现和排名都相对平平。延边队3胜2平6负积11分排在积分榜第十三位,北理工队以3胜4平4负积13分排在第11位。应该说两队的实力已经相对明了,若不出意外,实德和阿尔滨都会在足协杯第三轮中成功突围。两队若都能进入下一轮足协杯比赛,则实德将对阵贵州人和与广东日之泉之间的胜者;阿尔滨将对阵上海申鑫与沈阳沈北之间的胜者。对于大连两支中超球队来说,足协杯的真正考验,将从7月18日进行的第四轮开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