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铁卫拒来华踢超级杯 西足协收益或超1000万

2012年06月03日15:3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马卡报》截屏
《马卡报》截屏


  西班牙超级杯落户北京,这对中国球迷来说是个天大的好消息,球迷将有机会在北京看到皇马与巴萨之间的巅峰对决。不过皇马大将拉莫斯对足协这一举措并不感冒,认为超级杯不该放到那么远的地方进行。

  西班牙国家队将与中国国家队进行一场热身赛,这也是西班牙在欧洲杯之前最后一场热身赛。拉莫斯在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时表示:“我觉得没必要把超级杯放到那么远的地方进行,从球员角度上讲,我们的压力已经够大了,一个赛季要有西甲、冠军联赛、国王杯等多项赛事,要不间断的比赛、奔波。而从球迷角度上讲,超级杯是西班牙球迷的节日,应该距离西班牙球迷更近一些。不过,决定权并不在我们手中,我也能理解足协的决定。”

  意大利超级杯此前已两度在北京进行,2011年夏天,米兰2-1击败国米,捧起意大利超级杯。按照计划,今年夏天,尤文将与那不勒斯在鸟巢争夺意大利超级杯,但尤文高层已经表态,由于时间上的安排有冲突,他们希望超级杯能够在都灵,而不是北京进行。意大利超级杯是一场定胜负,而西班牙超级杯是主客场两回合定胜负,如果比赛安排在海外进行,就必须先更改赛制。《每日体育报》的调查结果也显示,超过九成球迷反对超级杯移师中国。

  但正如拉莫斯所说,最终的决定权并不在球员、球迷手中。曼联、切尔西、阿森纳等豪门今夏都将来华,西班牙足协同意将西班牙超级杯放到中国举行,也是看重了巨大的商业价值。《米兰体育报》此前披露,如果意大利超级杯在中国进行,尤文夺冠可以拿到180万欧元,只比在本土夺冠多50万欧元。来自《阿斯报》的消息称,如果是皇马、巴萨在北京争夺西班牙超级杯,西班牙足协收益将超过1000万欧元,这其中的一部分将作为两支参赛队的出场费和奖金,而能否打动皇马、巴萨,主要还是要看两支球队能够从中捞到多少好处。毕竟,如果比赛在西班牙进行,诺坎普、伯纳乌两场较量,仅是门票收入,两支球队就可以分到约300万欧元。

  《阿斯报》则评价,西班牙超级杯如果在中国举行,将会造成巨大的轰动效应:中国这个只打入过一次世界杯决赛圈,而且三场小组赛一球未进、一分未得的国家,在经历了假球风波之后,不仅吸引来了阿内尔卡、卡马乔,现在超级杯也将在中国举行。这是一个拥有13多亿人口的国家,一场联赛都会有6000万人观看,毫无疑问,超级杯将会因此而更具轰动性和经济效益。(搜狐体育 迪亚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