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足评分:完美曾诚获9分最高 郑智功过参半(图)

曾诚
1/18

曾诚

2012年06月04日08:2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傅占诚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4日凌晨,在欧洲杯热身赛中,中国队以0-1负于西班牙队,以下是中国队球员教练评分。

  曾诚:9分。他在上半场开场后的表现就很精彩,第8分钟拿住了西班牙队的左路传中,第10分钟,席尔瓦传中,他抢先做出预判倒地扑球,封住了内格罗多的射门角度,后者的射门打在他身上;他在小禁区内的防守几乎无懈可击,因为后卫没有给他多少防守或者出击的空间,他完全是依靠高度集中的精神和快速反应完成扑救,第30分钟再次挡出了卡佐拉的小角度射门。

  下半场是他的表演时间,第53分钟,他连续扑出对方两次左路射门,第57分钟再次挡出对手射门,第69分钟,托雷斯左路形成单刀,曾诚出击后又后退一步,用腿挡出了对手射门,接着他再次起身,又用脚挡出托雷斯第二次补射。

  第75分钟,他用脚挡出席尔瓦的左路射门。尽管丢失一球并两次被对手击中横梁,但曾诚的表现堪称完美,他的近距离扑救一度让包括托雷斯在内的西班牙球员感到绝望,两年前如果不被刻意打压,曾诚应该获得国家队主力门将位置。

更多精彩视频:
集锦-郑智失进球席尔瓦建功 国足0-1西班牙

(责任编辑:王晓瑞)

     跳转至: 页 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