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足协杯动态 > 聚焦足协杯中甲诸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东亚替补出战创队史最大胜利 根宝将与冈田较劲

2012年06月04日10:12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张晓露

  因为刚刚结束连续四个客场作战的奔波,队中武磊、柏佳骏、孙凯等绝对主力又被抽调至U22集训(其中门将颜骏凌赛前临时调回但没有上场),根宝早早定下以替补阵容出战足协杯的方针。

  而本来特莱士队这个赛季就是缺兵少将,甚至抽调U15小将打预备队联赛。这一轮足协杯也只能勉强凑出17个人的大名单,首发阵容中战怡麟、毛嘉康等都是中甲联赛“久违的名字”;付欢、耿袈岂是不到20岁的青年球员;下半场替换上阵的丁全诚,更是赛季前刚刚从北海转来的毫无联赛经验的球员,更谈不上和队友技战术的磨合程度。而客队福建骏豪也好不到哪儿去,上报的名单也基本是联赛中的替补,此外该队一共也就带着三两替补球员来到上海……

  开场仅12分钟,特莱士队即利用一个任意球和一个点球分别由陈子介和毛嘉康破门,而且场面上的优势明显,技战术配合非常娴熟,中场休息时连队长蔡慧康也被换下。下半场换人后,特莱士依然能做到“多点开花”,连进四球后最终将比分锁定在6比0,六个球均由不同球员射入,其中包括两个任意球,一个点球。

  因为下周中甲联赛就将续战,所以福建队包括外援在内主力均未派出,他们的替补力量显然和主力实力相差太远,在早早落后的情况下斗志也不太强。特莱士队中除了四位国脚,王燊超、吕文君、卡贝萨斯等主力也雪藏调整,所以这一场大胜多少是要打折扣的,而且几个进球之轻松颇有点游戏色彩。尽管如此,6比0的比分还是创造了该队历史上正式比赛最大差距的比分纪录,对难得参加正式比赛的替补队员这是很好的锻炼机会。随着联赛进行到现在,伤病和停赛现象增加,根宝借此机会考察可以备用的替补队员。像前锋陈子介在前几轮中甲替补上场均有进球,他和足协杯首战中打满全场的战怡麟理应能赢得更多联赛出场时间。

  在晋级足协杯第三轮后,特莱士队下一个对手将是中超球队中同样走技术风格的杭州绿城。这是徐根宝的“抢逼围,接传转”技战术和冈田武史日式技术流风格的碰撞,当然出于联赛安排,双方也有很大可能更多使用替补球员出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