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纽约霸王向女友求婚成功 小斯订做百万美元钻戒

1.小斯给女友的订婚钻戒
1/14

1.小斯给女友的订婚钻戒

2012年06月04日08:3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据《ESPN纽约站》消息,过去的一个赛季,纽约大前锋斯塔德迈尔过得并不如意,哥哥去世,自己遭遇各种伤病,遭遇各种质疑,例如和卡梅隆-安东尼的共存问题,球队在季后赛首轮出局,自己还做出了“自残”(手击消防橱窗受伤)的愚蠢举动等等,但是这个夏天,小斯时来运转了,最近在巴黎度假的时候,他成功向女友阿莱克西斯-维尔奇(Alexis Welch)求婚。

  小霸王带着维尔奇、以及孩子在巴黎游玩,在下榻的勒莫里斯酒店的阁楼里用完晚餐之后,小斯拉着韦尔奇的手并向她求婚,后者表示同意。小斯接受巴黎当地媒体采访的时候表示:“我规划我的这个求婚计划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俯瞰着整个巴黎的天空,这看起来就是一个完美的地方。当她说‘yes’的时候,我是如此的高兴。现在我们可以继续一起生活,而且是以丈夫和妻子的名义。”

  斯塔德迈尔是有充分准备的,他向洛杉矶著名的珠宝商Shayan Afshar订做了一枚价值超过100万美元的钻石戒指,那颗钻石有8.5克拉那么大,还用了18克拉的白金来打造。虽然斯塔德迈尔和维尔奇还没有正式结婚,但是他们已经拥有三个孩子。他们在2002年相识,这将是小斯的第一次婚姻,他们计划在2013年举行隆重的婚礼。

  斯塔德迈尔是2002年的新秀,6次入选全明星阵容,职业生涯场均得到21.6分和8.7个篮板,命中率为53.3%,但是上赛季他打得不好,因伤缺席了19场比赛,场均只有17.5分和7.9个篮板,命中率为48.3%,均显著低于职业生涯的平均水平。经过一个夏天的休整,新赛季他能否知耻后勇,纽约球迷充满了期待。(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杨凯)

     跳转至: 页 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