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联盟五幸运球队:纽约押宝林书豪 快船渔翁得利

1、黄蜂:否极泰来喜获状元
1/5

1、黄蜂:否极泰来喜获状元

2012年06月04日10:5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布谷

  北京时间6月4日,在2011-12这个缩水赛季,有些球队霉运不断,有些球队则好运连连不断受到幸运女神的眷顾。以下是这个赛季,联盟中最幸运的五支球队:

  1、黄蜂:否极泰来喜获状元

  自2004年以来,联盟战绩最差一直没与状元签划上等号,7胜59负的山猫拥有25%的概率也与状元签擦肩而过。赛季21胜45负只有13.7%机率的黄蜂幸运抽中状元签。保罗离开,联盟托管没人疼没人爱的黄蜂,终于雨过天晴否极泰来,幸运女神终于眷顾新奥尔良的球迷,赐他们一枚状元签,这是黄蜂队史第二次获得状元签。正如球队新老板汤姆-本森发出的豪言那样,幸运只是他们重新站起的第一步。黄蜂上一次获得状元签是1991年,当时还叫夏洛特黄蜂队,选下了"大妈"拉里-约翰逊后的第二个赛季,球队就杀进了东部半决赛。

(责任编辑:大仙)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