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国安引援瞄准红星后卫 足坛浪子身价50万欧元

2012年06月04日10:5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湖
塞尔维亚媒体《Zurnal》
塞尔维亚媒体《Zurnal》报道截屏图

  搜狐体育讯 中超二次转会已经开始了倒计时,亟需补血的诸侯也在和心意引援对象开始了接触。据塞尔维亚媒体《Zurnal》爆料,北京国安正在接洽贝尔格莱德红星后卫——尼科拉-佩特科维。目前,双方俱乐部的谈判正在进行中,预计下周将会有最终结果。如果一切顺利,卡鲁德洛维奇的前队友将来到北京和他并肩奋战。

  尽管北京国安目前在中超积分榜上位列三甲,但是由于中后卫弗朗索瓦有伤在身,二次转会必将被调整出队,他空出的名额将由新外援填补上。

  塞尔维亚媒体《Zurnal》最早曝出佩特科维奇有望加盟国安的消息。据该媒体介绍,由于红星队在后防线引进了新球员,后卫佩特科维奇的日子愈发黯淡,上赛季塞超联赛他仅代表球队打了12场比赛。沦为板凳球员的佩特科维奇将在这个夏天提前离队,他的转会申请已经得到了主帅普罗辛内茨基的批准。目前有几家俄罗斯的俱乐部以及北京国安都在追逐佩特科维奇,而北京国安与其走得最近。如果佩特科维奇能顺利加盟国安,将为红星带来较为可观的转会收入。

  佩特科维奇今年26岁,身高1.85米,能打左后卫和中后卫,他与红星的合同将在2013年夏天到期。佩特科维奇2005年出道于塞尔维亚的伏伊伏丁那队,曾代表塞尔维亚U21国家队出战过7场比赛并打进两球。在2007年转会土耳其的根克勒比利吉,效力该队期间先后被租借到土耳其哈斯特帕和贝尔格莱德红星。2009年转会德甲法兰克福队,但在这里的两年时间里,他只有9次代表球队出场的纪录,并先后被租借到俄超的托木斯克队和沙特的阿尔阿赫利队。2011年夏天,佩特科维奇自由转会贝尔格莱德红星,但在2011-12赛季塞超联赛中只获得12次上场机会,其中有8场是首发。

  从履历来看,佩特科维奇短短7年间曾效力过7家俱乐部,曾有4次中途被租借出去,而且大部分时间都是在板凳上度过,能力实在不敢高估。手握引援决定权的帕切科始终不愿回应外援更换的话题,国安俱乐部也同样对外保持低调。目前德国权威网站《转会市场》为佩特科维奇评估的身价是50万欧元,这也符合国安偏爱引进性价比较高球员的一贯作风。(搜狐体育 西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