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泳 > 游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奥斯汀游泳精英赛菲尔普斯摘三金 吴鹏获1银2铜

2012年06月04日11:0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漠飞雨

  北京时间2012年6月4日,奥斯汀游泳精英赛结束了全部三天的争夺。奥运八金王菲尔普斯状态不俗,独得三项冠军,我国名将吴鹏则取得1银2铜的好成绩,而汉森、斯密特、富兰克林等名将也在各自的领域上摘金夺银。

  作为本次赛事头号明星,菲尔普斯展现出了不俗的状态,收获了3枚金牌和1枚银牌的好成绩。在男子100米和200米两个蝶泳项目上,菲尔普斯均以今年个人最佳的成绩夺冠,成绩分别为52秒02和1分54秒79,其中200米蝶泳的成绩目前排在世界第三位。在男子400米个人混合泳上,他以4分15秒88的成绩名列第一。另外菲尔普斯还在副项男子100米自由泳上,以49秒05再获一枚银牌。

  我国名将吴鹏也参加了这次比赛,三日比赛里他总共获得一个亚军,两个季军,共计三块奖牌。在主项男子200米蝶泳上,他以1分56秒71不敌菲尔普斯获得亚军。两个副项,男子100米蝶泳和男子200米自由泳他都是获得第三名,成绩分别为53秒67和1分50秒61。

  本次比赛还吸引了其他不少名将前来参赛,他们也都在各自的领域上保持着强势。美国蛙王汉森获得男子100米蛙泳和200米蛙泳两块金牌。斯密特则在女子100米自由泳和200米自由泳上两度封后,其中女子200米自由泳上1分55秒04的夺冠成绩,目前排在世界第二位。而有着“女菲尔普斯”称号的美国新星富兰克林,虽然在自己最强的女子200米仰泳上如愿摘金,但在200米自由泳和100米自由泳上却两度败北,分别获得一枚银牌和铜牌。(搜狐体育 大漠飞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