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4日NBA:魔术面试麦克米兰 勇士迁移计划遭干涉

2012年06月04日14: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6月4日消息,NBA季后赛正在进行,以下是今日联盟发生的主要新闻:

  魔术面试麦克米兰

  交易截止日前夕,霍华德突然改变主意选择执行最后一年合同选项,并信誓旦旦的表示,他是个忠诚的球员,心一直都在奥兰多。在本赛季结束之后,魔术也炒掉了斯坦-范甘迪。但这似乎还无法留下霍华德,不过目前魔术还不能做出是留下霍华德还是将其交易的决定。

  但如今魔术已经将日程提升到了选帅上,近日据纽约每日新闻透露,魔术准备面试前开拓者主帅内特-麦克米兰,这位名帅在日后有望成为球队的新帅。麦克米兰早就被看作是山猫主教练的最佳人选,但由于种种原因,他一直都没有赴夏洛特执教。本赛季他被开拓者意外解雇,麦克米兰迫切希望早日重新证明自己,而执教魔术这样的强队,显然是个不错的选择。

  勇士迁移计划遭干涉

  2010年,曼德勒娱乐公司董事长皮特-古柏和其合伙人乔-拉科布以4.5亿美元的价格正式收购勇士队。由于对勇士的主场甲骨文球馆不满意,随后乔-拉科布与旧金山市达成协议,勇士将在2017年搬到该地区。但奥克兰显然不希望勇士迁走,如今市政府也站出来打起了保卫战,表示如果勇士迁至旧金山,那么就必须支7000万美元的费用,以弥补奥克兰方面的财政损失。

  海军上将为邓肯抱不平

  海军上将大卫-罗宾逊在接受著名节目丹-帕特里克秀采访时表示,蒂姆-邓肯并没有受到足够多的重视,这主要是因为石佛没有得到像林书豪那样在大市场球队打球的机会,林书豪在纽约一个大市场打球,因此在打出出色的表现后,能够得到全世界的关注,而圣安东尼奥是个小市场,邓肯即使再优秀也没有吸引太多的目光;同时罗宾逊也表示石佛的性格太低调,不喜欢在镁光灯下生活。不过在被问及谁是他心目中最棒的大前锋时,罗宾逊毫不犹豫的说出了邓肯的名字。

  雄鹿试训六大外线

  密尔沃基雄鹿队今日试训了六名外线球员。威斯康辛大学的控球后卫乔丹-泰勒和达柳斯-约翰逊-奥多姆皆参加了本次试训。其余参加该试训的还有华盛顿大学控卫托尼-罗滕,俄勒冈州大后卫贾里德-康宁汉姆,雪城大学(前锋克里斯-约瑟夫和戴顿大学后卫克里斯-约翰逊。鹿助理总经理杰夫-韦尔特曼表示,拥有42号选秀权的他们将考虑这组球员中的几位。

  小斯巴黎成功求婚

  据美媒体报道,纽约尼克斯队大将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在此前去了法国巴黎,而他此行的目的就是向相识十年的女友阿莱克希斯-韦尔奇求婚。最终,小斯用自己的诚心赢得了芳心,两人计划将在2013年完婚。“我已经为这个目标准备了很久很久。她(阿莱克希斯-韦尔奇)说‘Yes’那一刻我非常开心,现在我们将以丈夫和妻子的身份继续我们的生活。”小斯说道。2002年两人相识,据悉,小斯为这次求婚准备了一枚价值超过100万美元的钻戒。

  (搜狐体育:晨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