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季后赛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黄蜂获状元签亦有烦心事 主将欲跳槽戈登不续约

2012年06月04日14:35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对于抽中状元签,蒙蒂·威廉姆斯兴奋异常,因为相比于前几年后卫扎堆的情况,今年能够有机会得到像安东尼·戴维斯这样的大个子球员实属难得。有了戴维斯,黄蜂队便有了重建的基石。然而高兴了没有多久,蒙蒂·威廉姆斯却又皱起了眉头。因为,球队重建的另一位重要人物埃里克·戈登已经表示并不会提前和球队续约,而是要试水自由球员市场。

  本赛季,虽然因为膝盖受伤,埃里克·戈登仅为黄蜂队出战了9场比赛,但他的表现完全征服了黄蜂队管理层。9场比赛,戈登场均能够得到20.6分、2.8个篮板、3.4次助攻,命中率达到了45%。而且,戈登目前只有23岁,还处在个人的上升期,对于自己膝盖的伤势,戈登也表示恢复良好。

  对于戈登的能力,黄蜂队管理层十分欣赏,早在今年1月时,黄蜂队便向戈登开出了一份4年50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但戈登当时拒绝了。这一次抽到状元签后,主教练蒙蒂·威廉姆斯和球队助理总经理蒂姆·康内利再次找到戈登商讨续约一事,然而,戈登却并没有因为球队即将引入强援而改变自己的决定,他仍将在今年这份310万美元的合同到期后试水自由球员市场,成为一名受限制自由球员。“我将会做出对自己来说最好的决定。”戈登说。

  虽然目前不与球队续约,但也不代表戈登肯定会离开黄蜂队,在不久前和黄蜂队新任老板汤姆·本森的会面后,戈登就表示十分欣赏本森的求胜欲望。“他和我说了一些事情,听起来他是一位相当不错的老板,我能感觉到他有非常强烈的求胜欲望。”戈登说。

  目前,黄蜂队中年薪最高的两名球员是卡曼和奥卡福,有消息称,二人在下赛季仍将留在黄蜂,而他们也将帮助安东尼·戴维斯尽快成长。“他们都可以近距离的教我,将我遮在他们的羽翼下。”戴维斯说,“这将会让我适应NBA的过程变得相对简单。”

  如今,黄蜂队已经开始了重建工作,虽然仍有很多不确定因素,但主教练么蒙蒂·威廉姆斯表示黄蜂队已经有了一个好的开始。“我为球迷们感到高兴,也为本森家族感到高兴。”威廉姆斯说,“球队的重建过程需要循序渐进,两个新秀球员(状元签和10号签)不会让我们瞬间成为夺冠热门,我们还有很多事情要做,但这是一个好的开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