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斑马大少公园激吻中国女友 米兰假日单车秀亲密

1
1/8

1

2012年06月04日19:0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里克

  在尤文图斯夺冠庆典上,中国女星朱珠作为尤文幕后老板阿涅利家族公子哥拉波-埃尔坎的女友首度亮相尤文竞技体育场。随着这份“东西结合”恋情的从地下走入地上,两人也不再遮遮掩掩,继戛纳电影节红地毯高调秀恩爱之后,近日两人在米兰的一座公园内卿卿我我的亲密照片也被无孔不入的意大利狗仔队逮个正着。

  意大利周刊《谁》的照相机全程捕捉到了埃尔坎和朱珠的甜蜜一天:埃尔坎先是亲密的搂着朱珠的肩膀步入米兰一家公园之中,随后两人坐在公园内的长凳上休憩。春日的阳光洒在两人身上,暖暖的阳光下,公园内的满园春色在埃尔坎看来又怎么比得过身边这位可人的秀色可餐?只见他再也按耐不住悸动的心跳,伸出头来一把吻上闭目养神的朱珠。大吃一惊的朱珠很快就反应过来,她化被动为主动,积极的回应着埃尔坎,两人的香舌早已搅到一起……

  当两人离开之时,他们的座驾是一辆深蓝色的摩托车,埃尔坎驱车前行,而朱珠则在身后紧紧搂住他的腰部。这辆摩托车也有着一个十分浪漫的名字:罗马假日。这自然是得名于奥黛丽-赫本和格里高利-派克主演的经典爱情电影《罗马假日》,而朱珠和埃尔坎在摩托车上的亲密的“米兰假日”不禁令人想起电影海报上的安妮公主和乔-布莱德利。

  除此之外,狗仔们还拍到了朱珠和埃尔坎两人所乘坐的小轿车,而这辆“爱心小车”不仅在配色上跟罗马假日摩托车拥有相同的配色,而在右侧车门前方还特别安置了法拉利的跃马标志。尽管法拉利属于菲亚特集团旗下的子公司,不过两人的座驾的型号却是菲亚特500,而市面上的菲亚特500可没有法拉利车标。可以说,这辆车上天入地只此一辆。如此精心的布置也看出埃尔坎这位风流帅哥对朱珠的温柔似水般的呵护和照料。

  (搜狐体育 恩里克)

(责任编辑:zhangxu)

     跳转至: 页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