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京城名嘴:曾诚神勇国足最佳 恒大或进亚冠四强

2012年06月04日22:0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谦卑的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4日晚19点35分,北京电视台体育频道《足球100分》节目继续与观众准时相约。本周中超进入了休赛期,这也让各俱乐部的引援传闻此起彼伏,同时国足在今晨还与西班牙队进行了热身赛。本期节目围绕这些话题展开。嘉宾依旧是北京体育广播著名主持人梁言。

  引援传闻多是荒信 德雅传闻像愚人节

  中超休赛期已经开始,面对各队疯狂的引援传闻,梁言风趣地表达自己的感受,“没着没落的,很多人都传各种荒信,我是比较淡定,不到人来了我都不相信。相对来说咱们这还比较安静,不像别的球队动静那么大。”

  休赛期虽然国安消息较少,但外媒还是爆出了布莱克本头号前锋雅库布可能加盟御林军的消息,对此梁言颇为不屑,“500万英镑的价格,一定不是来国安的。现在还有人说可能德罗巴不去申花要来国安了,那你可以想象吗?德罗巴加上雅库布?我还以为4月1号呢。”

  时隔8年迎回国足 希望多点正式比赛

  近期,中国足协确定了七座中国队固定的主场,其中包括阔别国字号比赛8年之久的工人体育场。“这既是对我们的认可,也是挑战和考验,很多年北京球迷没在家门口看过国家队比赛,而国家队这些年战绩又非常一般,北京球迷能否像拥戴国安一样,拥戴国家队。这是很大的考验。”

  虽然工体能够重新举办国足的赛事值得欣喜,但梁言也无奈地表示,“当然我们也希望国家队不要老是打热身赛,能够有一些正式比赛。”对于工体球迷将如何为国足加油,梁言表示,“我们可以保持特色,比如展开绿色的围巾墙。当然毕竟七座球场呢,指不定什么时候轮到我们,到时候再商量怎么来给国足加油也不迟。”

  曾诚神勇为河南忧 享受比赛收获经历

  谈到今天凌晨国足与西班牙的热身赛,“我看了,在微博上我也说了,以中国队的名义,我们还是要给予它支持。老关心我们自己的俱乐部,感觉国家队有些被冷落了。”具体聊起看球的感受,梁言出人意料地表示,“我很担心明年河南建业怎么办?他们可能明年就没有门将了,因为曾诚今天凌晨太出色了,没准人家球队缺门将就把他给买走了。”

  对比赛的态度,梁言认为,“郑智的话我比较赞同,享受比赛。塞维利亚是个非常美丽的地方,又是去和伟大的球队比赛,我们怀着崇敬的心态去比赛就够了。将来有一天你说,我和门神对过脚,曾经和世界级球星竞技过,经历就是财富。尽管中国足球依然很落后,但起码和孩子们说起来,你爹我和大牌较过劲。”

  比赛表演区别很大 国安外援性价比好

  尽管普遍认为国足今晨的表现不错,但毕竟这只是一场热身赛。梁言对比起昨天参加十强赛的日本队,“日本队11人有8名来自国外联赛,有4名来自五大联赛。”回头说起国足,“今天早晨这比赛,不能说在世界杯亚洲区小组赛中,就一定能打出这水平。好比都是翻跟头,杂技团演员在钢丝上都不摔,你体操运动员在平衡木上怎么会摔呢?但其实两者不一样,一个是表演,一个是比赛。今天早晨就是表演。”

  聊完国足,话题回到转会新闻上,传闻中比较靠谱的一条是,国安正准备用40到60万欧元的价格,引进26岁的塞超后卫佩特科维奇,“这个报价比较接近我们国安习惯的价格。”不过总体上,梁言也赞成国安不需要更换外援,“你就说外援不给力,雷纳尔多耽误工夫,人家好歹也是队内最佳射手啊。球队排名也在第二,没像山东鲁能在倒数呀?咱们外援性价比好,其实挺不错了。实在不行我们全华班也可以,搭个马季奇10加1也很好。”

  下半赛季提高警惕 看好恒大杀入四强

  面对各队可能出现的大手笔,梁言不忘提醒国安,“看着各个队在作的准备,我们应该对下半赛季所面对形式的严峻程度提高警惕。我们可能爆发,人家也可能爆发。”对老牌劲旅鲁能暂列积分榜倒数第二,梁言不以为然,“再打四轮,没准鲁能又上去了。中超现在除了恒大,排在第一似乎难以动摇,其他球队都有可能进行位置的乾坤大挪移。”

  话题聚焦到恒大的亚冠征途,“其实里皮对恒大的改造还没有开始,但按中国足球的现状,里皮也不要那么乐观,三个月就想把俱乐部改造成他想象的样子,这个有点困难。”虽然不看好里皮能让恒大在短期内有显著提高,但梁言还是很看好恒大的前景,“恒大已经进入了八强,我认为它至少还能再进一步,到四强位置。如果进了四强,我估计恒大就会对冠军有渴望了。全国球迷也应该鼎力支持他们。”(搜狐体育 谦卑的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