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备战联赛国安放弃观战国足 杨智雷腾龙恢复良好

2012年06月04日22:3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四三三

  搜狐体育讯 在经过了昨天难得的休整之后,北京国安队一行于2012年6月4日上午准时出现在工体外场,进行新一阶段的备战训练。由于主帅帕切科本周三才能结束假期返回北京,于是国安队的训练也一直以体能储备和恢复为主。

  在享受了难得的周末之后,国安队的队员们精神饱满的迎来了新一周的备战训练,今天的训练依旧以恢复为主。训练开始前,队员们三三两两的进行着交谈,但话题中却没与丝毫今晨国足与西班牙热身赛的消息。据记者了解,由于准备今天的训练,于是队员们选择了放弃观赛。不过,有国安骁将参与的国足比赛总不会被遗忘,“我一直以为国足能赢的,因为有王晓龙在场上。”训练结束后,小将雷腾龙与记者调侃道。

  继卡鲁德洛维奇上周遭遇小伤之后,今天朴成也感到腰部有些不适,在征询了队医双印的意见后,他今天缺席了全队的合练。训练结束后,记者向国安队队医双印了解到的情况是,朴成的伤势并无大碍。对于像朴成这样在第一阶段表现不错的球员来说,防止伤病是第一要务。而对于杨智这样已经受伤病困扰的老伤号来说,赶紧找回状态是当务之急。

  杨智今天继续出现在了国安的分组训练中,从技术动作上看,肩伤初愈的他显然还没有恢复到之前的神勇。1个小时的合练结束后,杨智在李立新和法耶两位守门员教练的带领下进行了加练。为了避免过于激烈的动作造成伤势复发,在近半个小时的时间里,训练强度并不大。对杨智来说,希望早日回归赛场的心情可以理解,但是恢复还是要循序渐进。

  和杨智一样,小将雷腾龙在大部队训练结束后也没有离开。在素质训练结束后,雷腾龙转向了柔韧练习,位置是他此前受伤的脚部。一些简单的柔韧练习动作在一般人看来可以说手到擒来,但这换做是有伤在身的雷腾龙就变得十分困难。“现在就是活动的角度还不够,而且里面有粘连,所以每天都得压,特别疼。如果说疼痛有十分的话,那我就有十一分。”雷腾龙苦笑道,“现在就是角度问题,等到角度差不多了,就可以开始有球训练了。”(搜狐体育 四三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