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邓肯杜兰特女友PK:呆呆初恋为名模 杜少纯屌丝

有多少人知道呆呆和海蒂谈过恋爱?
2/30

有多少人知道呆呆和海蒂谈过恋爱?

2012年06月05日07: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Rivaldo

  马刺和雷霆的西部决赛日趋激烈,两队的核心邓肯和杜兰特的交锋也备受关注,而且两人的很多的相当点,比如球技出众,比如表情木讷,两人可以说是联盟最低调的两位顶级巨星,并且两人的感情生活也十分低调,邓肯的婚姻十分稳定,杜兰特则还是单身贵族。

  不过,号称呆呆的邓肯虽然表情木讷,但石佛却很有女人缘,他的初恋女友就是大名鼎鼎的德国名模海蒂-克鲁姆,这一点后辈杜兰特就比不上了,他不仅没有名模女友,而且只能在为微博上表达自己对美女的爱慕之心。在去年的的金球奖颁奖典礼上,当红好莱坞女星斯嘉丽-约翰逊从红地毯上走过的时候,NBA当红巨星,雷霆队当家球员凯文杜兰特看见性感的约翰逊,第一时间在微博上发表了一条消息:I will drink ur bath water,Scarlett Johansson(斯嘉丽-约翰逊,我会喝掉你的洗澡水),这纯粹是一位屌丝的举动嘛。(搜狐体育 Rivaldo)

  相关花絮

  波什加内特女友PK

  哈登吉诺比利女友PK

  雷阿伦韦德女友PK

  帕克威少女友PK

  詹姆斯皮尔斯女友PK

(责任编辑:李奇)

     跳转至: 页 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