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法网|2012法国网球公开赛 > 2012法网金花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娜16强出局恐跌出前十 本赛季收获482万奖金

2012年06月05日01:1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朗加

  舍夫多娃成为了罗兰加洛斯历史上第五位杀入女单八强的资格赛选手,上一次做到的是2008年的西班牙人纳瓦罗。这位大黑马在粉碎李娜法网卫冕梦的同时,排名从142位疾升至62名左右,而对于娜姐来说无论排名还是奖金则都是“大出血”,排名极有可能在法网过后跌出前十。

  作为卫冕冠军,李娜在罗兰加洛斯面临着要保2000分的巨大压力,随着第四轮暨16强战出局,李娜在本次法网中只能拿到280个积分,换言之输给舍夫多娃让娜姐损失了1720分,积分也因此从法网前的4965分锐减至3245分。目前阿扎伦卡、莎拉波娃、A-拉德万斯卡、科维托娃、小威廉姆斯、斯托瑟、沃兹尼亚奇、科贝尔和巴托丽九位选手积分铁定高过李娜,而齐布尔科娃只要闯过1/4决赛关卡就肯定会将李娜挤出前十行列,而埃拉尼若杀入半决赛、卡内皮闯进决赛也都会踩着娜姐的肩膀跻身TOP10。

  李娜自去年2月中旬以来,一直处于世界前十行列。2011年法网创历史夺冠之后,世界排名甚至创历史的跃升至职业生涯最高的第4位。不过美国的体育画报也说由于在前两项大满贯都晋级16强,在悉尼赛和罗马红土赛都杀入决赛,在迈阿密、斯图加特和马德里也先后闯进1/4决赛,因此李娜的排名不会暴跌下滑。

  至于夺冠李娜仅比赛奖金一项就收获了120万欧元,今年虽然冠军奖金又有小幅上调但娜姐已经确定与巨额奖金无缘。第四轮爆冷出局,意味着李娜仅能拿到可怜的8万欧元(约63.2万人民币)奖金,与去年相比只是其中可怜的1/15分之一而已。不过与其他金花相比,作为一姐李娜依然是此次金花军团中收获奖金最多的。

  双线作战的彭帅在单打赛场收获47000欧元,双打和郑洁平分后到手的是11500欧元,合计为58500欧元,郑洁单打、双打合计起来总数为39500欧元,张帅则是29500欧元,小将郑赛赛也因为参加了双打比赛而拿到了6000欧元的奖金。在年度总奖金额方面,李娜也依然是冠绝金花军团,法网过后她在2012年收获比赛奖金总数达到了约76.2万美元,换算成人民币约为482万;而去年由于李娜澳网杀入决赛、法网夺冠,年度赛事总奖金达到了384万美元。今年娜姐能否在剩余的两项大满贯赛事温网和美网赛事中为我们带来惊喜,也为自己的小金库再添重金呢?(搜狐体育 陶朗加)

相关新闻:

·李娜先赢后输吞蛋遭逆转出局 卫冕冠军无缘八强
·李娜:一场失利不会让我消沉 我要找到输球原因
·李娜:只是输了一场正常的比赛 你们不要刁难我
·三大社指对手赢在更敢拼 太轻敌致李娜卫冕梦碎
·张盛:李娜反拍表现上佳 体力下降是遭逆转主因
·詹俊:李娜输球非因体力不支 应变不足酿造败局
·李娜16强出局恐跌出前十 本赛季收获482万奖金
·金花法网总结:成绩平淡伤离别 李娜卫冕梦早碎
·李娜领衔五前法网冠军出局 那些荣耀成追忆(图)
·李娜历届法网回顾:2011夺冠创历史 最差第三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