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法网|2012法国网球公开赛 > 2012法网群雄争霸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雷四盘苦战逆转加斯奎特 晋级八强将战费雷尔

2012年06月05日02: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大可

  北京时间6月5日凌晨,2012赛季法国网球公开赛继续男单1/8决赛的争夺。赛会四号种子、英国天才穆雷登场亮相迎战17号种子、法国好手加斯奎特。最终经过2小时27分钟的较量,穆雷在先丢一盘的情况下连追三盘,以1-6/6-4/6-1/6-2战胜加斯奎特晋级八强。1/4决赛,穆雷的对手将是目前还未失一盘的西班牙稳定男费雷尔。>>>技术统计

  英国天才穆雷本赛季在红土赛场的表现并不出色,最好成绩也只是蒙特卡洛大师赛和巴塞罗那赛的两次八强经历。来到罗兰加洛斯后,穆雷受到背伤困扰,发挥也难言稳定。1/8决赛,穆雷的对手是法国好手加斯奎特,两人岁数相近,从青少年时期就是多次交锋。双方最近一次交手是在前不久的罗马大师赛上,当时加斯奎特打满三盘逆转获胜。

  首盘比赛,加斯奎特率先进入状态,法国好手以love game的形式保发首局,并且在第二局凭借着出色的接发球技术完成破发,随后又在第三局守住发球局,连下三局赢得3-0领先的完美开局。经过两局各自保发后,加斯奎特在第六局再度发威,尽管穆雷竭力挽救破发点,但是法国人还是把握机会再次破发,带着5-1的领先进入发球胜盘局。第七局,加斯奎特轻松保发,以6-1胜出先拔头筹。

  第二盘比赛,前四局双方各自保发。第五局,穆雷继续在发球局的稳定表现,轻松保发赢得领先。紧接着英国天才把握住对手发球质量有所下降的机会,以love game的形式强势破发,连保带破赢得4-2领先。加斯奎特在第七局迅速回应完成回破,并且保发第八局将比分追至4-4平。第九局,穆雷稳定发挥守住发球局。第十局,加斯奎特非保不可的发球局,法国好手关键时刻出现失误,穆雷顺势再度破发,以6-4胜出将总分追平。

  第三盘比赛,穆雷延续着上一盘的出色表现,首局就以love game的形式轻松保发。紧接着英国天才在第二局依靠着对手的回球失误率先破发,并且在第三局再次以love game强势保发,赢得3-0的完美开局。第四局,加斯奎特低迷的发球状态再次送出机会,穆雷把握战机再次破发,并且在第五局连下四分轻松守住发球局,连胜五局赢得5-0领先。此后两局,双方各自保发,穆雷也以6-1再胜一盘,总分2-1领先。

  第四盘比赛,前两局双方各自保发。第三局,已经打出状态的穆雷把握住对手失误增多的机会,依靠着精准的反拍进攻率先破发,紧接着英国天才展现强势发球状态,以love game的方式保发第四局,赢得3-1领先。第五局,加斯奎特低迷的状态送出破发点机会,穆雷顺势再次破发,并且轻松保发第六局,将领先优势扩大为5-1。虽然加斯奎特在第七局连续挽救赛点守住发球局,但是英国天才在第八局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轻松赢下发球胜赛局后以6-2再胜一盘,总分3-1逆转加斯奎特晋级八强。 (搜狐体育 王大可)

相关新闻:

·纳达尔送双蛋横扫摩纳哥 携法网18连胜挺进八强
·穆雷四盘苦战逆转加斯奎特 晋级八强将战费雷尔
·纳达尔调侃对不起摩纳哥 称对手在赛场上是遭罪
·穆雷赞加斯奎特启动技术出色 称能逆转胜很幸运
·5日焦点对阵:小德PK特松加 费德勒大战波特罗
·5日看点:小德费德勒欲会师 埃拉尼大战科贝尔
·4日综述:李娜夺冠周年遭逆转 纳达尔莎娃进八强
·十佳图:胜者欢喜败者落寞 特松加没事偷着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