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中超队欲购耶夫蒂奇前队友 三队争抢红星前腰

2012年06月05日02:32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AL称卡杜今夏离开球队不可避免
SPORTAL称卡杜今夏离开球队不可避免

  搜狐体育讯 据塞尔维亚多家媒体报道,塞超豪门贝尔格莱德红星队的巴西前腰卡杜,今年夏天恐将离开球队,目前他已经接到中超、土耳其以及两家美国大联盟球队的邀请。德国《转会市场》数据显示,这位最近才与红星队续约至2013年6月的前腰身价为200万欧元。

  原文中透露,卡杜很有可能今夏离开球队,对其有意的球队中有来自中国的俱乐部。“未来3周时间,红星队就将重新集结为新赛季备战,但是卡杜这位上赛季队中表现最好的球员却有可能今夏离队,他已经得到土超球队马尼萨和多家中超球队的关注,而且近日又有两家美国球队也表达了邀请加盟的意愿。”

  卡杜经纪人证实说:“有球队对卡杜感兴趣。但是我们寻求的是一份长期合同,而且美国球队并非唯一选择。由于欧洲杯的缘故,因此转会市场目前还并不是特别着急,所以我们对此仍持观望态度,我们也期望能收到更多的转会报价。”原文作认为,卡杜今夏离队已不可避免。

  卡杜出生于1986年8月31日,出道于巴西联赛的阿雷格利队,2007年来到欧洲发展,效力于泽塔队,并且随队获得当年黑山甲级联赛的冠军。2009年正式加盟塞尔维亚豪门贝尔格莱德红星队。在场上司职前腰的卡杜在贝尔格莱德红星队得到充分施展空间,很快成为球队主力。期间卡杜两次帮助贝尔格莱德红星队夺得塞尔维亚超级联赛亚军和一次塞尔维亚杯冠军。在2011/2012赛季,卡杜获得14次首发机会,在总共20场联赛中打入11球,成为球队最佳射手。

  值得注意的是,虽然中国球迷对卡杜并不熟悉,但卡杜曾经的队友却在上赛季的中超联赛中大放异彩,他就是目前效力于江苏舜天队的耶夫蒂奇。卡杜和耶夫蒂奇在塞尔维亚联赛中曾经是很好的搭档,而且两人是在2009同时从泽塔对转会到贝尔格莱德红星队的,因此两人私交不错。

  作为前腰球员,卡杜脚下技术非常出色,有着良好的视野和不错的传球功底,此外卡杜还有一脚彪悍的任意球功夫。不过,目前看中卡杜的并不仅仅只有来自中超的球队,土耳其以及两家美国大联盟球队也有意引进他。因此,这支对卡杜有意的中超球队面临着激烈竞争。

  (搜狐体育 何房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