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足表现令西足协主席不高兴 球迷:堪称纯爷们

2012年06月05日07:10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当地中西球迷评国足 中国才是纯爷们!

  一位在现场的中国球迷在网上记录道:“每个看台都零星地分布着同胞和国旗,于是(看国足)不用再躲躲闪闪了,可以大声唱国歌了。”“踢得确实不错,虽然因为爷们了一点被塞维利亚市民嘘。”另一位球迷则在赛后记录道:“不说多了,就四个字:泪流满面!”

  而西班牙球迷也给予了中国队充分的肯定:“不错,中国队给西班牙队制造了不少麻烦。这支球队正在学习如何像西班牙队那样踢球,然后杀掉所有的防守球员,他们做得很有巴萨的风格”。而另一位球迷则说:“中国才是纯爷们!”

  西班牙媒体评国足 十一个“小卡马乔”

  西班牙《马卡报》认为,卡马乔的中国队一点也不让西班牙队感到轻松,“斗牛士军团”在塞维利亚遭遇的是一支比预想的要勇敢许多、危险许多的球队。西班牙队必须征召最好的伊涅斯塔勤王,并获得席尔瓦的襄助,才能战胜中国队。

  西班牙《世界报》赛后表示,对韩国队的比赛,西班牙队进球很多,但面对11名速度很快的中国“小卡马乔”,西班牙队却缺少进球。《世界报》指出,西班牙队会不会想念比利亚?这场对中国队的比赛,西班牙队被球门以及一位出色的门将封堵,中国队的门将曾诚全场做出了7次神级扑救,他的状态如有神助。

  中国足协副主席:国足表现令西班牙足协主席不高兴

  本报讯 面对世界杯与欧洲杯的双料冠军西班牙队,中国队仅仅以1球小负,而且创造出了两次绝佳的良机,这样的表现也让西班牙足协主席一度感觉很没面子。而国足主教练卡马乔赛后更是在休息室里告诉队员们:“你们比想象中更强大,你们并不比别人差,今后一定要更有自信心。”

  中国足协此次派出了副主席林晓华作为出访西班牙的代表团团长,在比赛中,林晓华与西班牙足协主席一起在主席台就座,本以为西班牙队在上半时就能够轻松占据领先优势,但没有想到上半时中国队反而打得更好,这也让西班牙足协主席很是不满,坐在身边的中国足协副主席林晓华自然也是看在眼中。比赛结束之后,林晓华和卡马乔谈到这个细节之时说道:“西班牙足协主席之所以不满意,是因为我们打得太好了,所以才不高兴。”

[上一页] [1] [2] [3]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