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季后赛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姆斯加盟热火首次六犯 热火急需波什内线火力

2012年06月05日09:11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王芳

  NBA

  南方日报讯 (记者/王芳)NBA东部决赛的进程与西部十分相似,也进入了白热化的状态,凯尔特人队在自己的主场再胜一场,将大比分扳成2比2平。在这场艰苦的比赛中,凯尔特人队仅仅通过加时赛以93比91险胜。

  这两支东部球队都在自己的主场拿下了胜利。谁要是先丢掉了自己的主场,就有可能丢掉整个东西部决赛的争夺。虽然热火队非常希望在昨天的客场赢下比赛,但遗憾的是韦德在前两节的状态不太好,热火队的进攻被遏制住。而主场作战的凯尔特人队则多点开花,皮尔斯和雷·阿伦在进攻端的表现相当出色,半场过后以61比46领先。

  热火队终于在下半场苏醒,不仅在防守上限制了凯尔特人队的得分,而且韦德和詹姆也终于找到状态。在第四节还剩37.5秒时,詹姆斯接韦德传球命中三分球,将比分扳成89比89,也将比赛拖入加时赛。

  加时赛才进行了38秒,皮尔斯被吹进攻犯规,6次犯规离场;在比赛还剩1分51秒时,詹姆斯也6次犯规离场。凯尔特人队凭借隆多的罚球,最终以93比91胜出。

  这也是詹姆斯自2008年4月以来第一次被罚出场,也是加盟热火队后的第一次。詹姆斯也想不明白自己怎么会犯规:“我倒真希望是我应得的,不过那真不是犯规。不过现在说什么也没用了。”

  除了两名核心球员的6犯离场,还有3人5次犯规、3人4次犯规,双方犯规总数达到58次。当值裁判的表现不仅令球迷不满,热火队主教练斯波尔斯特拉也表示了自己的不满。在去新闻发布会的路上,他遇到NBA名哨贾维时还不忘跟他抱怨本场裁判的无能。

  本场比赛获得29分的詹姆斯,在季后赛的个人得分已达到3026分,进入了3000分俱乐部。此前NBA/ABA历史上只有19人做到。27岁156天的詹姆斯是第20位,也是最年轻的一位。之前保持最年轻纪录的是科比的28岁249天。

  热火队因为内线球员波什缺阵多时,到了东部决赛时才显现出内线的空虚。面对凯尔特人队的加内特,热火队的内线几乎被打爆,近两场比赛表现得特别明显。据外电透露,波什的伤情如果不出现反复,第五场比赛就可以复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