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利物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利物浦新帅说服苏神留队 锋霸自曝将出战奥运会

2012年06月05日10: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果酱包
利物浦新帅证实苏神留队
利物浦新帅说服苏神留队

  所谓新官上任三把火,利物浦新任主帅罗杰斯入主之后,首先做的就是稳住头号前锋苏亚雷斯。今天,罗杰斯明确表示,乌拉圭鬼脚七绝对不会离开安菲尔德。查看搜狐体育更多英超新闻>>

  上赛季,尽管因为涉嫌种族歧视遭到8场禁赛,但是苏亚雷斯仍然有着超一流的发挥,整个赛季为利物浦贡献了17个进球。不过,苏亚雷斯出色的表现也给利物浦带来了困扰,有消息称不少欧洲豪门都对他伸出了橄榄枝,但是随着罗杰斯的到来,一切谣言都被粉碎。一位苏亚雷斯身边的朋友对《太阳报》透露称:“尤文图斯打算出价1600万英镑现金,外加埃利亚或者克拉西奇,用来交易苏亚雷斯。但是罗杰斯已经和路易斯谈过,新主帅阐述了他的计划,并且告诉路易斯他在队内的重要位置,这让路易斯很有信心,他现在对其它事情都很淡然。”

  同时,罗杰斯还对他的前任达格利什表现出了足够的尊重,红军新帅称无论国王何时来安菲尔德,他都将受到最热烈的欢迎。“我十分尊重肯尼,我的大门永远对他敞开,这里是他的家,他是俱乐部的心脏和灵魂,”罗杰斯表示,“我来这里不是为了和他竞争或是什么,他是俱乐部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我只希望人们有一天回首这段岁月时,能记住我为绝伦不做出的贡献。但无论如何,我都不可能取代达格利什。”

  上赛季,利物浦在投入巨资之后仅仅收获了联赛第八名,使得达格利什抱憾离开。对于新接手球队的罗杰斯来说,他下赛季的目标就是带队重返欧冠赛场:“首先,我们有一名世界级的门将--雷纳。然后我们有格伦-约翰逊,他不仅速度快,而且能传能跑能射,有望成为世界第一右后卫。斯克特尔和阿格都是优秀中卫,而且我们还有卡拉格,他是一位伟大的球员。此外,我们还有天赋异禀的苏亚雷斯,以及无所不能的杰拉德。我对一切都很期待,利物浦是一座足球城,能来这里让我感到骄傲。”

  随着小将马丁-凯利的入选,英格兰的欧洲杯阵容中已经有六名利物浦球员,而在本年度的另一项重要赛事,伦敦奥运会男足比赛中,也少不了利物浦球员的身影。红军队中的威尔士前锋贝拉米就透露,自己已经入选了皮尔斯的奥运男足名单。

  根据奥运会规则,每支参赛球队可以征召三名超龄球员,贝拉米表示自己就是这三分之一:“虽然我应该保密,但是我还是要说,我已经入选了奥运会名单。这是一项全新的挑战,上赛季我在利物浦并不顺利,奥运会对我来说是一个机会。”据悉,英国国奥主帅皮尔斯将在本周公布大名单,吉格斯、乔-科尔以及贝克汉姆都有希望作为超龄球员参加奥运会。

  (搜狐体育 果酱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