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法网|2012法国网球公开赛 > 2012法网金花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三大社:李娜夺冠纪念日遭逆转 失误太多酿苦果

2012年06月05日10: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三大社:李娜夺冠纪念日惨遭逆转 失误太多酿苦果
  法网女单卫冕冠军李娜4日在第四轮比赛中意外失手,以6比3、2比6、0比6负于世界排名142位的哈萨克斯坦选手舍夫多娃,爆出了女单赛事又一大冷门。至此出征法网的中国金花在单双赛场上全部折戟。中新社发 王小凤 摄

  中新网6月5日电 北京时间昨天,2012法网第四轮继续进行,卫冕冠军、中国选手李娜在先赢一盘的情况下,惨遭资格赛选手舍夫多娃逆转,吞蛋出局无缘八强。赛后三大社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失误太多是李娜出局关键,法网将诞新后。

  美联社:夺冠一周年纪念日 李娜惨遭逆转

  去年同一天的罗兰·加洛斯,李娜创造了中国网球、亚洲网球的历史,她凭借出色的表现击败了卫冕冠军斯齐亚沃尼,成为亚洲首位大满贯单打冠军。而今天,在法网夺冠一周年纪念日,李娜惨遭资格赛选手舍夫多娃逆转,吞蛋无缘八强。

  开局阶段李娜很快进入状态,轻松收获首盘胜利。第二盘开始舍夫多娃开始爆发,她利用顽强的底线防守不断给李娜施压,而李娜一直没能适应场上形势的变化,送出过多的非受迫性失误,最终连丢十局爆冷出局。

  法新社:李娜失误过多 助舍夫多娃创历史

  舍夫多娃被人记住更多是因为她在双打赛场上的表现,她与金久慈的组合曾连拿2010年温网、美网女双冠军。而今天在法网女单赛场上,这位世界排名仅142位、从资格赛突围的选手,逆转卫冕冠军并创造历史,成为法网公开赛时代以来首位打进八强的资格赛选手。

  李娜的过多失误在很大程度上成全了舍夫多娃。全场比赛李娜送出41记非受迫性失误,基本是舍夫多娃21记的两倍了。而正是失误过多,且没有及时调整好状态击退对手的冲击,导致李娜最后连输10局,无缘成为继2007年海宁之后,首位成功卫冕法网女单的球员。

  路透社:卫冕冠军惨遭淘汰 法网将诞新后

  一年前李娜成为首位亚洲大满贯单打冠军,让中国亿万球迷沸腾。而一年后的今天李娜却惨遭排名仅142位的资格赛选手逆转,无缘八强。赛前李娜曾被广泛看好能闯入八强,而开局阶段李娜的表现也可圈可点,轻松拿下首盘,但随着比赛的不断深入,李娜没能抵挡住舍夫多娃“拼!拼!拼!还是拼!”的战略,吞蛋告别卫冕之旅。

  至此,2012法网女单赛场上,所有前赛会冠军均已出局,苏珊·朗格伦杯上又将刻上一个全新的名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