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季后赛 > 马刺VS雷霆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邓肯场下爆粗口场上高效 石佛身陷犯规有心无力

2012年06月05日11:5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组图:雷霆3-2领先马刺
数据 实录 投篮点 调查 辩论

  北京时间6月5日,NBA西部决赛第五场,马刺主场以103-108惜败雷霆,以总比分2-3落后。邓肯尽管遭遇犯规危机,但他仍旧10投7中,砍下高效数据18分、12篮板,而且对于裁判的判罚“石佛”也是爆出粗口。

  主帅波波维奇可谓猜中了开局,没有猜中结尾,杀伤伊巴卡的战术安排上,波波维奇志得意满,因为这位雷霆防守核心第一节只打了44秒就身背两次犯规,伊巴卡下场后,马刺开局一度以11-4领先。可惜此后的比赛中,邓肯同样深陷犯规危机,第一次犯规是防守帕金斯时,不过这次防守他也让帕金斯复出了技术犯规的代价,可谓得失对等,不过邓肯此后的进攻犯规却导致“石佛”被迫提前下场。

  邓肯身背两次犯规下场后,他的替身邦纳根本无法支撑攻防两端的马刺,正是在“石佛”下场期间,雷霆成功扭转被动局面,最后4分钟时间里打出一波14-6的小高潮,以26-21反超马刺5分。除了身陷犯规危机之外,邓肯本场进攻端的表现也不如意,尤其是面对帕金斯的防守,“石佛”根本找不到任何应对之策,上半场“石佛”4投仅1中,只得到2次罚球机会,得到3分。尤其是邓肯背身单打帕金斯时,“石佛”在力量上占不到任何优势,三次背身单打两次出现失误。

  邓肯的篮球智商是公认的高,这一点在第三节得到充分体现。当“石佛”意识到自己背身单打帕金斯毫无优势后,他在第三节的每次进攻都是面筐进攻,而且每次进攻都是移动状态下,这让帕金斯很不适应。正当邓肯逐渐找到感觉,并带领马刺一步步缩小分差时,他的犯规次数也达到了4次犯规的上限,一次防守端协防杜兰特时,裁判吹罚邓肯绊倒了杜兰特,对于这次吹罚邓肯愤愤不平,坐到板凳上之后“石佛”明显爆了一句粗口。

  因为犯规问题整整郁闷了三节时间的邓肯终于等到了第四节,一次篮下打三分,邓肯将分差缩小为7分,此后当吉诺比利两次冲击篮下不进时,35岁的“石佛”拼了老命抢下前场篮板,同时还造成帕金斯六次犯规被罚下场。第四节,最后8分钟时间里,邓肯砍下了8分,可惜吉诺比利三分不进最终以103-108惜败。

  (搜狐体育 鸾台凤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