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福建骏豪足球俱乐部 > 福建骏豪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福建骏豪高层变动 前国足队长徐弘任总经理

2012年06月05日22:1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福不服

  北京时间6月5日下午15点,中甲俱乐部福建骏豪在福州市鼓楼区温泉戴斯酒店举办媒体见面会。说实话,笔者当时是带着莫名的心情前往见面会现场,因为不知道见面会的目的,不明就里,而在与福建媒体同行们私下交流后,感觉尤甚,似乎大伙都蒙在鼓里。因为不知情自然有猜想,大家都有各自的想象,不过在一个方向上达到统一,那就是骏豪俱乐部有大事情发生!是的,福建骏豪俱乐部确实有大事件发生:高层变动!

  咋一听,挺吓人。因为,在足球世界里,高层变动常常都是负面消息,常常都会被认为是俱乐部出现了问题。何况,福建骏豪近来确实是有点问题,尤其是近来球队的成绩严重下滑。在联赛遭遇三连败后,在足协杯的第二轮中,福建骏豪又被同在中甲的上海特莱士6比0横扫出局,遭遇本赛季最惨痛的一次失利。球队成绩不佳,而俱乐部却在这时候进行人员调动,而且是高层人事变动,这实在难免外界的联想。

  此次媒体见面会,福建骏豪俱乐部公布了新一届的领导班子:吴一禹担任俱乐部副董事长;杨芃将担任俱乐部副董事;徐弘将担任俱乐部总经理;王超任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兼球队领队;周兆峰任俱乐部副总经理;赵剑锋任俱乐部副总经理;赵图强任球队总教练;而徐晖将继续担任球队的主教练。见面会上有一个小插曲,杨芃总经理更正了自己在俱乐部的现有职务。在俱乐部发的新闻稿上,杨芃的职务是骏豪俱乐部董事,而杨芃本人则更正称“副董”。

  毫无疑问,此前骏豪俱乐部的总经理杨芃不再担任俱乐部总经理一职是此次骏豪媒体见面会最引人关注的焦点。除了杨芃的调任关系重大,毕竟此前是其处理俱乐部的大大小小事物,另一个原因是接任杨芃的不是普通人,他是来自辽宁的前中国国家队队长、前大连实德主帅徐弘。徐弘在中国足球摸爬滚打多年,曾多年担任国家队队长,先后执教过大连赛德隆、四川冠城、重庆力帆,以及大连实德等知名俱乐部。显然,对福建足球而言,骏豪俱乐部迎来的这一位是无可争议的大佬级人物。

  随后发生的一切都说明了这个事实!在媒体见面会的记者提问环节,徐弘是焦点,而在见面会结束后,他依然是记者们最关注的人。在主席台的一侧,徐弘被福建各大媒体包围其中,接受“轮番轰炸”。而作为经历过大风大浪的中国足球圈内的大腕人物,面对这样的场面徐弘显然轻车熟路。新官上任三把火在他这里毫无踪迹,这位骏豪的新总经理始终面带微笑接受记者们的追问,而且还不时和记者们开玩笑,非常亲切可近。

  只说这一刻,徐弘的到来显然得到的是更多的拥抱和欢迎。俱乐部层面自不必多说,请他自然是信任他。因而,此次骏豪的媒体见面会非常顺利,气氛也很轻松。“高层变动”,此番绝没有任何耸人听闻的味道。至于骏豪接下来是否能够取得预期的成绩,尤其是徐弘口中的“先保级,再冲超!”,这都需要我们擦亮眼睛静静等待。(搜狐体育福不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