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舜天女球迷患脑细胞瘤 耶夫蒂奇赴医院探望(图)

2012年06月06日03:37
来源:现代快报
舜天队长陆博飞(左)和耶夫蒂奇探望躺在病床上的花花 现代快报记者 顾炜 摄
舜天队长陆博飞(左)和耶夫蒂奇探望躺在病床上的花花 现代快报记者 顾炜 摄

  舜天球迷升哥还没有醒来,另一位舜天铁杆女球迷花花因为脑细胞瘤,也长时间处于昏迷状态。昨天,在舜天俱乐部总经理刘军的带领下,舜天领队杨晨、队长陆博飞以及花花的偶像、塞尔维亚外援耶夫蒂奇专程赶到医院,探望躺在病床上的花花,舜天方面更是筹集了5万元慰问金交给了花花的父母。

  22岁的花花仍在昏迷

  花花,一位年仅22岁的舜天女球迷,却在中超新赛季开始前病倒了。根据花花朋友的回忆,今年3月3日,花花突感头疼,伴着呕吐,于是她被送去了医院做脑CT检查,检查的结果不太好,医院说脑部有积水,还有个瘤,不知是肿瘤还是囊肿,要求住院开颅检查。原本花花还准备去上海看舜天新赛季的首场比赛。

  3月7日下午,花花住进了省人民医院,准备做开颅手术,并且做切片化验检查,检查到底这个是什么性质的瘤。3月13日下午5点多,花花被推进了手术室,到第二天凌晨才出来,脑部积水放得很成功,然后取了一点瘤做切片化验!尽管瘤是良性的,但是因为脑瘤生的位置非常特殊,正好长在脑神经线上,医生也不敢动这个手术。

  开颅后,花花一直昏睡,没力气,也吃不下东西,只能输一些营养液!3月22日,花花出院回家,但情况仍旧不佳。于是父母带着她去了上海华山医院,医生建议立即住院。花花的病属于星形脑细胞瘤,但同样因为位置特殊,上海方面依旧没有能做脑瘤摘除术,毕竟手术风险太大,会有意外。所以只能采取一些对症措施,这个瘤的并发症就是有积水,所以要在脑部装个管子,通到腹腔,把积水排到腹腔内,因为脑内有积水的话会头疼,这样可以减少痛苦。

  4月27日,花花出院,刚回来精神状态还不错,可是5月25日凌晨3点,花花突然昏迷,被送到医院抢救,检查结果显示,她脑部的瘤又变大了几厘米,情况不太妙,按照医生的说法,治疗的价值并不大,因为根据目前的医学水平,谁也没有把握把她治愈,建议转院。

  5月29日,花花转进了南京市红十字医院,靠挂水维持生命。目前,她始终处于昏迷状态。

  耶夫蒂奇拉起她的手

  花花昏迷,牵动着其他舜天球迷的心,自花花生病后,很多球迷都在微博上、网络上为她祈福,也有不少球迷自发前往医院探视。

  得知花花的病情后,舜天俱乐部高度重视,前天晚上,领队杨晨牵头,写了句祝福花花的话:江苏国信舜天全体教练、球员衷心祝愿舜天球迷花花战胜病魔,早日康复!之后,所有舜天将士都在上面签上了自己的名字。

  昨天下午,在舜天俱乐部总经理刘军的带领下,杨晨以及队长陆博飞、外援耶夫蒂奇专程赶到南京红十字医院,探视花花。花花此前一直把耶夫蒂奇视为自己的偶像,所以这次塞尔维亚射手专门赶来,也是为了满足花花的心愿。耶夫蒂奇和陆博飞拉着花花的手,为她送上祝福,他们更是把自己的签名球衣带到了花花的病床前。母亲哭着告诉昏迷中的花花,她的偶像来看她了。

  病房内,耶夫蒂奇表情凝重,看到那么热爱自己的球迷躺在那里,他的内心也很难过,始终没有说话。

  值得一提的是,继升哥后,这已是舜天俱乐部代表第二次探视舜天球迷。俱乐部总经理刘军把5万元现金交到了花花家人手上,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刘军动情地表示,“5万元是大家一起筹的,这也是我们全队的一份心意,希望能尽一点微薄之力,毕竟她还这么年轻,又是那么热爱我们的球队。”

  舜天俱乐部的做法,在网络上、微博上得到了外界的广泛赞扬,对此,刘军对记者说,“和你说实话,我们并不是想为自身宣传什么,这都是我们应该做的。我之前了解了一下,她的家庭条件不太好,父母的身体也不是太好,所以我们也希望更多的人能来帮帮这个姑娘,帮帮这个家庭。”

  事实上,尽管有医保,但每个月花花的医疗费自己也要掏上4000元左右,这对她的家庭而言,也是不小的负担,而且如果想进一步治疗,可能还得去北京,未来的花费更是未知数。

  为此,很多舜天球迷已经自发组织了为花花捐款的活动,并得到了很多人的响应。

  现代快报记者 吕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