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国脚归队休整未露面 两伤员复出人荒暂缓解

2012年06月06日07:3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济南时报

  下周二(12日),鲁能泰山队将在客场与长春亚泰进行中超第二轮的补赛,就在鲁能方面为缺兵少将而忧心忡忡的时候,3名国脚于昨天下午归队,而在今天晚上,4名U22国家队的队员也会提前一天回归勤王。不过,缺兵少将的情况只是暂时缓解,U22众将依然会在6月份缺席泰山队的3场比赛。

  国脚归队未露面

  鲁能泰山俱乐部副总兼球队领队赵民曾前往北京斡旋,希望中国足协能够体谅俱乐部的难处,提前让国脚和U22国家队的队员归队进行备战,同时希望中国足协能够协调比赛的时间。但是,鲁能的要求只被中国足协部分答应,3名国脚蒿俊闵、郑铮和耿晓峰已经于昨天下午返回济南,而U22国家队的4名队员将在今晚归队。考虑到国脚们连续辗转赶路的时间长达24小时,所以,在昨天傍晚的训练中,他们都没有出现在泰山队的训练场上。“3名国脚回来后都比较疲惫,这时再要求他们参加训练,不仅起不到好的效果,反而会增加他们受伤的概率,所以滕卡特专门嘱咐他们回来后要充分休息。”赵民介绍说。

  兵荒只是暂时缓解

  加上与长春亚泰的补赛,在6月份里泰山队将进行5场比赛,其中4场联赛、1场足协杯比赛。在这5场比赛里,泰山队能够尽可能派上主力出战的场次仅有两场,一场是客场挑战长春亚泰,一场是16日客场与辽宁宏运作战。打完这两战之后,U22国家队的4名队员要在18日赶赴昆明继续参加集训,然后20日在老挝参加亚洲U22锦标赛预选赛,等他们归来时已经要到7月4日了。在此期间,泰山队有3场比赛要打,分别是6月23日主场迎战上海申鑫,6月27日主场迎战足协杯对手东莞南城,6月30日客场挑战河南建业。必须指出的是,4名U22国脚王彤、刘彬彬、吴兴涵和刘洋均在滕卡特的战术体系里占有一席之地,他们的缺阵必然会对泰山队的排兵布阵带来不小的影响。而且,按照足协杯“就上不就下”的规则,泰山队在对阵东莞南城时不能上外援,算上外援和4名U22国脚,泰山队的兵荒将进一步加剧。

  两名伤员已经康复

  在泰山队闹兵荒的关键时刻,两名伤员的复出无疑是天大的喜讯。在上赛季首轮惨遭断腿之祸的小将张弛经过漫长的治疗和恢复,终于在间歇期之后可以随队训练了。在昨天的训练中,张弛已经可以参加分组对抗,并且有两次破门,这就意味着他距离重返赛场的日子越来越近。不过,张弛在训练后坦言,“我目前的状态还没有完全恢复,跟上全队的节奏还是有些吃力。虽然非常盼着能尽快打比赛,但这事急不得,只能一步步积极去恢复和调整。”

  另外一名恢复的伤员是汪强,腿部拉伤几乎成了这名被滕卡特看好的中后卫转会到鲁能之后难以摆脱的梦魇,过不了多久他就会旧伤复发一次,这也让不少球迷着急。间歇期后,汪强已经可以参加训练,但为了避免他重复旧伤,所以尽管球队安排了一天两练,但汪强只参加上午的训练,到了傍晚第二练时,汪强就会在队医桑德罗的陪伴下在健身房里独自进行力量训练。如果不出意外,汪强可以赶上与长春亚泰的补赛。

  转会依然静悄悄

  虽然现在网上把鲁能的转会炒得火热,但在泰山队内部却显得风平浪静。不仅被爆炒的韩鹏、刘金东都一场不落地参加了泰山队的训练,而且3名外援奥比纳、法比亚诺和马塞纳也都齐齐现身。刘金东也用开玩笑的方式回应记者“最近忙得怎么样”的询问,“什么忙得怎样?我没忙结婚,我已婚了……”突然在本赛季失去主力位置的杨程也笑呵呵地说,“我现在根本没队要啊!”不管外界炒得多么火热,在没有完成最后的转会程序之前,泰山队的“老将”们大多都会采取守口如瓶的办法应对各种传言。

  此外,现在有消息说鲁能要引进韩国国脚中后卫和英超埃弗顿队的前锋耶拉维奇,但这个说法并没有得到鲁能官方的认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