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两大外援离队成定局 滕卡特运作小伊布加盟

2012年06月06日07:39
来源:山东商报

  昨天,记者了解到,两名巴西外援奥比纳和法比亚诺将会离开鲁能,而他们已经找好新东家,对于他们留下的空缺,目前鲁能俱乐部正在抓紧寻找替代者。

  俩外援离开成定局

  就在鲁能着急选援的时候,昨天记者了解到,泰山队目前队中两名巴西外援奥比纳和法比亚诺已经找到了新东家,将不会继续留在泰山队。其中奥比纳将会重返巴甲,加盟老东家弗拉门戈;而法比亚诺则将加盟意乙的一支球队。

  作为鲁能俱乐部历史上费用最高的外援,奥比纳在加盟鲁能后,并没有外界所期望的表现,甚至在滕卡特的麾下也无法获得主力位置。尽管在泰山队表现欠佳,但奥比纳的一举一动在巴西国内却颇受关注,据了解,奥比纳已经初步敲定将会重返巴甲,加盟老东家弗拉门戈。至于在联赛中表现欠佳的法比亚诺也未逃脱被放弃的命运,他将重返意大利,加盟一支意乙球队。

  在昨天下午泰山队的训练结束之后,记者注意到,法比亚诺并没有马上返回房间,而是招呼着奥比纳和马塞纳在俱乐部门口拍照留念,可见两人离开已经进入倒计时。

  滕帅运作周海滨队友

  此前有报道称,克罗地亚国脚耶拉维奇有望加盟鲁能,而昨天此事又有了新的进展,据克罗地亚媒体《24小时报》透露:“本国国家队主力成员,现效力于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埃弗顿队的前锋耶拉维奇将于近日正式加盟中超传统豪门山东鲁能队,合同为两年,但埃弗顿有优先续约权。”不过该媒体并没有透露具体转会金额与年薪,但克罗地亚萨格勒布媒体爆料,耶拉维奇的转会费大约在500万欧元左右。

  此外有消息称,与周海滨同时进入埃因霍温,在荷甲功成名就的瑞典前锋乌拉·托伊沃宁将有望加盟鲁能。乌拉·托伊沃宁身高1.89米、堪称“小伊布”,能胜任前腰、前锋、边锋、中前卫等多个位置,上赛季为埃因霍温出场35次,打入15球。据悉,此次敲定乌拉·托伊沃宁,系由鲁能主帅滕卡特回国亲自运作完成,不出意外的话,乌拉·托伊沃宁将于10日左右抵达济南进行体检,随后与俱乐部正式签约。

  在球队放假期间,俱乐部高层以及中方教练组没有休息,研究外援资料、观看外援录像成为他们的主要工作,然后将意见与主帅滕卡特沟通。

  由于泰山队在第一阶段联赛中战绩不佳,鲁能高层也是希望利用二次转会的机会引进几名高水平外援,加之队内的年轻队员的能力,来改变球队目前的处境。在奥比纳和法比亚诺离开的情况下,鲁能二次转会至少可以引进三名外援,目前俱乐部也是在引进外援的位置上与滕卡特进行着研究。从目前情况来看,中后卫将是鲁能俱乐部必须要引进的一名外援,此外是否在后腰和前锋位置上都引进外援,据记者了解目前滕卡特还存有一些自己的意见。记者 曹红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