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沈阳沈北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沈北外援离队水原前卫试训 二次转会急需引核心

2012年06月06日07:56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随着中甲联赛二次转会期的临近,已经开始全力为保级而战的沈阳沈北队也在外援方面做出了一些调整。近日,本赛季加盟的前锋穆斯塔法已经与球队解约并离队,同时一名韩国外援也来到了队内进行试训,这似乎预示着在两周后到来的二次转会期内,沈北队将在外援上进行一次调整。

  由于沈北队仅有一个调整外援的名额,在本赛季队内外援普遍不给力的情况下,要引进一个什么样的新外援,才能真正发挥作用,有效的帮助沈北队走出困境呢?

  昨日,沈北队主帅李争接受本报记者专访,详谈自己心目中最期待的外援类型,以及对球队下一阶段保级形势的看法。

  李争表示,“外援很有必要调整!我们球队确实在某个位置上欠缺,具体说就是哪个位置都缺。 ”

  在今年初,沈北队曾一口气引进了3名外援,但直到目前,几名外援在联赛中的表现都难以令人满意,更没有体现出一支中甲球队外援应当起到的作用,因此也遭受了外界的普遍质疑。

  李争认为,“比赛也打了这么多轮了,外援水平大家也看得到,事实就是这样,对于成年球员而言,通过训练再提高水平已经不太现实,我们现在能帮助他们的,就是扬长避短。 ”

  不过,在不久前俱乐部已经和前锋穆斯塔法解约,这名赛季初加盟的外援,在11轮联赛中出场时间不少,但却未能给球队带来一个进球。随着他的离去,也预示着沈北队已经为二次转会期唯一的一个外援调整名额做好了准备。

  至于仅仅调整一名外援是否能给球队带来改变,李争表示,“临阵磨枪不快也光,有一个就比没有好,只要能够真正引进一名出色的球员就好。 ”

  由于外援调整名额只有一个,对于这个宝贵的名额,主教练李争也有着自己的期待。“目前来说我们在中前场需要给对方造成一些压力,包括控制场上节奏,这就需要一个人能够率领大家去比赛,起到一个场上核心、帅才的作用。”李争认为,目前沈北队的球员还都很年轻,关键时刻还没有一个人能站出来,能够带领球队去克服困难,尤其是在场上困难的时候能够挺身而出。

  李争说,希望能够在队中有一个能够带领球员阅读比赛,懂的什么时间该做什么的核心球员,尤其是希望他能够更多的是利用行动,比如跑位、控制球或者前场组织等等,来发挥这样的作用,而不仅仅是通过语言。

  目前,球队中已经有一个韩国球员前来试训,这名88年出生的球员来自水原三星队,场上位置是前卫,这一点上比较符合李争的需求。不过李争对于这名韩国球员最终是否能够留队还说不准,“才来了3天,还看不出来,只是感觉到他踢球比较合理。 ”

  对于球队已经收到的一些外援资料,李争也已经过目了一些,但是对于俱乐部最终如何敲定引援,身为主教练的他心里仍然是没底。“因为存在着时间、价格、试训的问题,不知道最后能不能成功。 ”李争表示,自己会在这两天再次和俱乐部沟通,希望能够引进一名真正能给球队带来帮助的外援。

  李争表示,沈北队二次转会急需引进一个场上核心。记者 孙东缨 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