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媒盼孙祥比肩刘翔 希望贝蒂斯看中能力非市场

2012年06月06日09:28
来源:东方早报

  “希望这个Xiang(孙祥)能跟另一个真正的偶像Xiang(刘翔)一样优秀。我们相信贝蒂斯不是因为他的国籍引进他,而是真正看中他的能力。” 《阿斯报》

  早报记者 宋承良

  中国欧冠球队皇家贝蒂斯希望在今夏转会中邀请孙祥加盟,“孙祥有望成为首位踢西甲联赛的中国人。”对于这个略显突然的消息,孙祥经纪人和孙祥本人昨晚都表示,“这应该是空穴来风,迄今为止还没有听说过。”

  西媒期待孙祥比肩刘翔

  北京时间周一凌晨,国足刚刚在贝蒂斯俱乐部所在城市塞维利亚和西班牙国家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孙祥首发上场打满全场,表现可圈可点,终场前他的一次直接任意球低射颇有威胁,被巴尔德斯扑住。比赛期间,贝蒂斯高层向《阿斯报》透露,俱乐部今夏将达成一桩轰动性签约,“我们希望在中国集训后,带回一位中国球员。”《阿斯报》进一步披露,这位中国球员很可能就是孙祥。

  据说,贝蒂斯之所以想引进孙祥,一方面考虑到如今中国球员身价并不贵,“还可以开拓一个13亿人口的巨大市场,孙祥目前在广州恒大作为备选。

  孙祥过去曾经有过两度留洋经历,2007年年初他前往荷甲埃因霍温效力半年,随队一起夺取荷甲冠军,并成为中国第一位参加欧冠联赛的球员;此后转战奥地利维也纳人,孙祥帮助球队夺取了当年奥地利杯赛冠军。

  《阿斯报》对于孙祥颇为看好,“希望这个Xiang(孙祥)能跟另一个真正的偶像Xiang(刘翔)一样优秀。我们相信贝蒂斯不是因为他的国籍引进他,而是真正看中他的能力。”

  “这个消息应该是欧洲媒体的炒作,纯属空穴来风,按照我的判断,应该是国足在西班牙那边比赛后的余波。”对于贝蒂斯邀请孙祥的消息,孙祥经纪人罗曼昨晚告诉记者,“我从来没有听说过这方面的消息,也没有人和我联系过。”孙祥昨天下午刚刚和国家队一起返回武汉,备战8日和越南国家队的比赛,“我不知道这个消息,现在国家队和俱乐部比赛很繁忙,先把精力集中在这上面吧。”去年年底,30岁的孙祥刚刚完婚,出于对家庭的考虑,有过两次留洋经历的孙祥,此番对出国踢球已经看得非常淡然。

  于海期待欧洲“二进宫”

  相比起已过而立之年的孙祥,皇家贝蒂斯相中的另一个人选于海则年轻许多。出生于1987年的于海几个月前过完了自己的25岁生日,这位曾经有过短暂留洋经历的左脚球员实际上也很符合贝蒂斯的要求。虽然年龄不大,但于海已经在荷甲证明过自己的实力。2006年底,于海试训荷甲维特斯俱乐部获得了对方俱乐部的认可。2007年初于海以租借的形式加盟维特斯,并且在夏天正式加盟。2007年下半年,于海在荷兰杯中进球,成为第一个在荷兰赛场进球的中国人。可惜好景不长,2008年初于海前往国奥队报到因而失去了俱乐部主力位置,回到球队以后他又因为膝盖重伤缺席了荷甲下半赛季的比赛。最终于海和维特斯俱乐部解约,结束了短暂的留洋生涯。

  如今在国家队已经站稳脚跟的于海依然希望能够去欧洲踢球,在更高水平的联赛中证明自己。此前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被问及是否考虑重回欧洲联赛,于海表示,“去欧洲踢球一直是我的梦想,也是所有球员的梦想。每一位球员最大的心愿就是在欧洲取得成功。”此番贝蒂斯的垂青也许能够让于海再一次踏上欧洲联赛的征程。

  虽然贝蒂斯已经表达出了对两位中国球员的兴趣,但这一切还停留在初始阶段。据悉,孙祥的东家广州恒大并没有和贝蒂斯展开过关于孙祥的谈判。孙祥和于海能否成为征战西甲联赛的中国球员现在一切都还是未知数。

相关新闻:

·外媒曝西甲劲旅相中孙祥 于海有望留洋重返欧洲
·孙祥否认被西甲劲旅看中 恒大:没收到购买意向
·国外球探考察恒大铁卫 张琳芃盼赴欧洲最爱英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