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英格兰国家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霍帅弃用里奥被指种族歧视 特里缺训或无缘首战

2012年06月06日10:2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果酱包
《卫报》截屏
《卫报》截屏

  霍奇森弃用费迪南德一事仍在继续,据《卫报》透露称,英国足球反种族歧视组织Kick It Out强烈抗议霍奇森的这一决定,并指责老帅种族歧视。

  此前,霍奇森解释称不用费迪南德是出于“足球原因”,但是所有人都知道,费迪南德落选的真正原因,是因为特里种族歧视并言语侮辱费迪南德的弟弟安东-费迪南德,致使英格兰两大中卫不合,而霍奇森又选择了站在特里这一边。只是这么一个路人皆知的原因,霍奇森就是不肯承认,而编造出来的所谓“足球原因”实在难以服众,这才导致他遭到了各界的口诛笔伐。

  卡希尔下巴骨折之后,霍奇森选择了利物浦小将马丁-凯利,使得英格兰队内的红军球员达到了6名。但是,就连利物浦前著名射手罗比-福勒都认为,霍奇森的这一决定有失公允,他在自己的专栏中写道:“费迪南德落选英格兰不可能是‘足球原因’,公众也不可能不知道这一点。”热刺主帅老雷德克纳普也在接受《天空体育》时表态,称:“我认为这对于罗伊来说是个艰难的决定,这其中显然有超越足球本身的原因。如果只是纯粹的足球原因,罗伊不可能对里奥视而不见,因为他仍是出色的球员。但是决定已经做出,我们只能支持罗伊。”

  对于霍奇森弃用费迪南德的决定,不仅英国人自己看不懂,就连其他国家的球员也表示难以理解。正在荷兰国家队集训营备战欧洲杯的范德法特就说:“这是件奇怪的事情,我很惊讶,因为我认为他仍然是英格兰,乃至世界范围内最好的后卫之一。确实他的年纪有些大,但他的身体和状态都还不错,而且别忘了,他可是在曼联踢球的。”范德法特的国家队队友,效力于埃弗顿的海廷加也表示对霍奇森的决定“无比诧异”。

  但是也有人支持霍奇森,比如英格兰前主帅埃里克森,他在瑞典报纸《Expressen》的专栏中写道:“罗伊有他的理由,否则他不会拒绝里奥两次。许多人都试图把这件事情和特里的种族歧视联系起来,但是别忘了,里奥上赛季也曾受过伤。”已经转会费内巴切的库伊特也力挺他的利物浦前主帅和前队友:“霍奇森是做主的人,谁进国家队是他说了算。我相信凯利和亨德森会有出色表现,他们都很年轻,未来能帮助英格兰取得进步。”

  而在阿森纳边锋沃尔科特看来,里奥的落选可能另有玄机,即便曼联中卫曾81次代表国家队上阵,但如今三狮军团的每个位置都要靠实力争取。“每个人的位置都不是铁打的,队内的竞争非常激烈,你必须努力训练,抓住机会,”小老虎表示,“如果你获得上场机会,你的表现才是最有说服力的。重要的是球队,而不是个人。”

  不过,霍奇森可能面临两难境地,在特里与费迪南德的二选一上,他把宝押在了切尔西队长身上,然而据《每日电讯报》称,特里自从在对阵比利时的热身赛中受伤之后,就一直没能正常训练,下周一同法国的比赛能否上场还不得而知,再加上已经明确弃用费迪南德,霍奇森可能既用不了特里,又得罪了里奥,闹个里外不是人的尴尬下场。

  (搜狐体育 果酱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