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圣裘德赛小麦渴望重拾信心 迎美国公开赛卫冕战

2012年06月06日12:0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ark

  北京时间6月6日消息,本周美巡赛将在孟菲斯举行圣裘德精英赛(St. Jude Classic),这将是年度第二场大满贯美国公开赛开战前的最后一场热身。世界排名第二的罗里-麦克罗伊(Rory McIlroy)在连续三场赛事遭遇淘汰后,急需在本周找回状态,为美国公开赛的卫冕战重拾信心。

  在本周圣裘德精英赛的参赛阵容中,有很多球员都是带着疲惫的身躯前来,因为有好些球员都参加了周一36洞的美国公开赛地区资格赛。不过,北爱尔兰球手麦克罗伊不会像那些球员那样感到如此疲惫。在上周的纪念高球赛中,麦克罗伊连续第三场赛事两轮后出局。周末,麦克罗伊与教练呆在一起练习,然后本周他第二次来到了孟菲斯参赛。

  过去参加的三场赛事中,麦克罗伊没有一轮比赛破掉标准杆,包括之前的球员锦标赛以及欧巡旗舰赛宝马PGA锦标赛。“我只是感觉我有点打不出富有竞争力的比赛。”麦克罗伊说到了自己为什么会参加本周的比赛。“我仍然对自己的能力有信心,我只是需要将前几周低迷的状态提升到较好的竞技状态。”

  麦克罗伊本周要面对的阵容包括了卫冕冠军哈里森-弗雷泽(Harrison Frazar)。美国球手弗雷泽去年在圣裘德精英赛经过三个加洞赛,最终战胜了罗伯特-卡尔森,赢得个人职业生涯的首个美巡赛冠军,并让后者连续第二年成为了赛事加洞赛的失败者。

  不过,40岁的弗雷最近的状态不理想,在过去参加的11场赛事有6场都被淘汰。在赛季初的时候,弗雷泽在夏威夷举行的两场赛事都取得了前五名,但自那以来没有再获得前25名的成绩。

  除了麦克罗伊和卫冕冠军弗雷泽,参赛阵容中还包括前大满贯冠军哈灵顿、扎克-约翰逊、大卫-拉夫三世和格莱姆-麦克道尔,以及达斯汀-约翰逊、布兰德特-斯尼德科尔、凯尔-斯丹利等球手。

  在前两轮比赛中,麦克罗伊将与哈灵顿和麦克道尔分在同组出发。可以说,这三位球员都希望在美国公开赛之前重拾信心。其中,麦克道尔在两周前的宝马PGA锦标赛被淘汰,而对爱尔兰名将哈灵顿来说,他的世界排名已经跌到了第96位。(搜狐体育 Park)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