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美媒体:真理无情三分球灭火 韦皇神勇缺乏帮手

NBA官网:绿军赢得主动权
1/4

NBA官网:绿军赢得主动权

2012年06月06日12: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北京时间6月6日,凯尔特人客场94-90险胜热火,赢下天王山之战,东区决赛3-2领先热火,距离总决赛仅一步之遥。皮尔斯最后52.9秒射中关键三分,加内特26分11板冠绝全队。詹姆斯30分13板2次助攻,韦德27分6板,波什复出砍下9分7板。赛后,美国各大权威媒体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NBA官网:绿军赢得主动权

  虽然波什复出且有不错的表现,但皮尔斯和加内特率领他的球队笑到了最后,赢下了这场无比重要的天王山之战,以3-2的优势回到波士顿。这场比赛是整个系列赛的转折点,主场失守的迈阿密人下一场面临背水一战的困境,詹姆斯和他的队友们能否顶住压力,是决定他们命运的最大关键。必须承认,里弗斯的战术调整和临场指挥能力确实要棋高一着,他将热火整场比赛的快攻得分限制在了8分,甚至比客队还少1分。一旦陷入阵地战,凯尔特人赢球的希望显然大大增加。

(责任编辑:赵永杰)

     跳转至: 页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