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田径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刘翔抵沪回应“状态出得过早”保守成不了大器?

2012年06月06日19:55
来源:扬州网-扬州日报

  本报讯 距离伦敦奥运会越来越近了,刘翔已蓄势待发,连续两站赛事都跑进13秒,甚至在超风速的情况下追平12秒87的世界纪录。有人担心,刘翔的状态出得太早,会影响奥运的发挥。对此,刘翔昨天表示:“(为奥运隐藏实力)这些都是小农思想,农民很伟大,但小农思想很低级。”

  昨晚,刘翔与教练孙海平等人抵达上海浦东国际机场。穿着黄色的外套,刘翔以一身休闲装亮相,他的出现引起了一阵轰动,一些女粉丝大叫着刘翔的名字,对于这次邂逅自然是喜上眉梢。对于记者所提问的这次钻石联赛尤金站比赛没有破世界纪录遗憾,还是没有遇到古巴名将罗伯斯遗憾,刘翔直言:“对我来说,我的人生道路上没有什么遗憾,只有更多更多的惊喜在等着我。”

  由于刘翔在钻石联赛尤金站比赛中取得好成绩,这次来接机的记者特别多,阵容规模堪比去年刘翔参加完世锦赛回到上海的时候。文字记者、摄影记者与在机场巧遇大明星的粉丝一路跟随刘翔,闪光灯不断。一位摄影记者还因拍摄画面过于投入而摔了一跤,这也一度“吓”得刘翔停住了脚步。

  对于连续两站跑进13秒,刘翔表示:“其实我能跑出这么好的成绩完全是因为我技术的改进,主要还是归功于‘八改七’,确实,如果不是这么一个技术的改进,我可能这辈子都跑不进13秒了。”

  8年来,刘翔一共7次跑进13秒大关。经过数据对比发现,刘翔一年内跑进13秒从未超过两次。不过刘翔对此并不担心,“运动员不进则退,如果想保守,永远成不了大器。取得好名次,都会有风险的。”刘翔说,“作为我来说,有句话叫无限风光在险峰。一旦你登到了最高的地方,就会看到很多美景,虽然很有风险,但是我愿意这么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