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季后赛 > 马刺VS雷霆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奥尼尔力挺马刺赢第6战 称两内线决定雷霆命运

2012年06月06日21: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奥尼尔看好马刺在客场能赢球

  北京时间6月6日,TNT电视台的几名篮球评论员,对马刺与雷霆的系列赛进行了点评和展望。巴克利认为雷霆将在第6战中再胜马刺晋级总决赛,但奥尼尔和肯尼-史密斯却认为,马刺将会在第6战中笑到最后。

  双方的第5战,雷霆客场战胜了马刺,将系列赛总比分改写为3-2,距离总决赛一步之遥。赛后巴克利第一时间表示,雷霆将会在第6战结束战斗。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巴克利的预测经常出错,他曾预言热火4-0横扫凯尔特人,但如今绿军却3-2领先迈阿密人。

  今天,奥尼尔和肯尼-史密斯也对马刺与雷霆的第6战进行了展望。他们俩都认为,背水一战的马刺将会赢下比赛,将总比分扳为3-3。“我认为马刺在第4战末段并没有真正的重视对手,而杜兰特则让他们为此付出了代价。”史密斯如是说。

  奥尼尔则认为,伊巴卡和帕金斯能否在进攻端继续所有建树,是决定雷霆系列赛走向的一大关键。“如果他们俩能在进攻端有稳定的发挥,那雷霆最终将会夺冠。”奥尼尔说。巴克利则认为,雷霆需要威斯布鲁克在助攻上做的更多。“威斯布鲁克的得分能力很不错,如果他再能送出一些助攻,那雷霆将会是一支更可怕的球队。”巴克利如是评价。

  另外,史密斯也谈到了角色球员在主客场表现迥异的问题。“当在主场比赛时,角色球员没有任何的压力,因为核心球员是球迷们的焦点所在,即便你打的不好,也不会有球迷嘘你。但到了客场,球迷们都希望你打的糟糕,所以你必须有过硬的心理素质,对自己保持信心。你必须反复提醒自己,你是非常出色的。但遗憾的是,即便是在NBA,也有很多人做不到这一点。”史密斯说。(搜狐体育 清河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